球哥频繁受伤原因找到了?他要抛弃自家品牌了

球哥频繁受伤原因找到了?他要抛弃自家品牌了
2019年03月26日 07:05 新浪体育
球哥要换品牌了? 球哥要换品牌了?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美媒报道,最近在与拉瓦尔-鲍尔自创品牌BBB有了些矛盾之后,朗佐-鲍尔很有可能不会在下赛季使用自家品牌的战靴,而是极有可能与耐克签约。

  洛杉矶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无论他决定做什么,无论他下一步与什么品牌签约,如果是耐克,我们都会十分欢迎,当我们都使用耐克的时候,他会有出色的发挥的。”

  此前,湖人方面已经着手调查朗佐-波尔脚踝频频受伤的原因,怀疑球哥脚踝受伤有可能和球哥穿自家创造的球鞋质量不过关有关系。在NBA效力的这两个赛季时间里,球哥频繁遭遇脚踝伤病的困扰。

  自从球哥父亲拉瓦-波尔创办了一个名为BBB的球鞋品牌,为了替父亲宣传这个球鞋品牌,朗佐-波尔在进入NBA联盟之后基本上都是穿着这个牌子的球鞋在打比赛。不过,近来BBB品牌因为与品牌创始人之一的福克斯关系恶化,因此,球哥很有可能不会再使用自家品牌。(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脚踝受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