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联盟最稳的老司机! 进季后赛就像吃饭

四大联盟最稳的老司机! 进季后赛就像吃饭
2019年03月19日 10:59 新浪体育
马刺又要进季后赛了 马刺又要进季后赛了

  北京时间3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11比105战胜金州勇士,取得了九连胜。目前他们位列西部第五位,基本确保了一个季后赛的名额。对于这支球队来讲,连续晋级季后赛的年头又将再创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纪录。

  在GDP统领时代,马刺队一直都是季后赛的常客。但是当球队逐渐进入新老交替阶段,在外界一致不看好的情况下,马刺队依旧在竞争惨烈的西部,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劲旅。

  今天他们战胜卫冕冠军之后,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九连胜。马刺领先西部第九位的萨特拉门托国王7个胜场,在剩余的常规赛中,只要不出现太大意外,他们将延续自己连续22个赛季晋级季后赛的神奇纪录。

  这样一支球队超越美国所有体育职业联盟的球队,成为青黄不衰一直能够搭上季后赛班车的常胜部落。要知道全美连续晋级季后赛次数第二多的球队匹兹堡企鹅冰球队,连续12次进入季后赛,与马刺相差接近10次。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