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5分庄神15+17 卡哇伊33分猛龙遭横扫

格里芬25分庄神15+17 卡哇伊33分猛龙遭横扫
2019年03月18日 06:36 新浪体育
活塞主场取胜 活塞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活塞在主场以110-107击败了猛龙。

  活塞(36-33)二连胜,仍排名东部第六。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5分8个篮板,雷吉-杰克逊20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5分17个篮板。【技术统计】

  猛龙(49-21)本赛季三场全败,遭到横扫。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33分10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和丹尼-格林各得12分,马克-加索尔9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林书豪再度先发,但只得3分3次助攻。凯尔-洛瑞缺阵,替补出场的弗兰克-范弗里特17分。[东部乱战!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活塞几乎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上一场击败湖人之前,他们遭到连败,而且都是惨败,一场得75分,一场得74分。上一场以111-97击败湖人,总算让他们稳住阵脚。

  就算是获胜,也令活塞众将不满意,因为湖人大将勒布朗-詹姆斯没上场,还有多人受伤,活塞仍打得很艰难。“湖人两人赛季报销,最强的球员也没上,还招来了短工球员,而他们大部分时间打得比我们卖力,”格里芬说,“虽然我们获胜了,但我们必须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

  上一次面对猛龙,活塞通过加时才以112-107胜出,当时猛龙大将莱昂纳德缺阵。

  今天莱昂纳德首发出场,而且表现不俗,活塞没占到便宜。

  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最后1分钟才分出胜负。第四节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2分57秒时,西亚卡姆篮下命中,猛龙以100-98领先。杰克逊马上中投将比分扳平,而猛龙连续投篮不中,德拉蒙德两罚两中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德拉蒙德抢断得手,艾灵顿在快攻中上篮得分,活塞以104-100领先。关键时刻,格里芬投篮命中,活塞连得4分,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4.3秒时,格林投中三分,猛龙将比分追成105-108,但为时已晚,杰克逊两罚两中,活塞控制局面。

  这场比赛,从开场起就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活塞终于走出此前的困境。一开场活塞就打出一波14-4,猛龙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在莱昂纳德率领下,猛龙有所恢复,首节过后只以21-25落后。

  第二节活塞一度领先两位数,但时间并不长。本节还有2分28秒时,马克扣篮得手,活塞以48-40领先。此后活塞只投中一球,猛龙以一波7-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47-50落后。

  猛龙外线爆发,第三节投中了7记三分球,单节砍下37分。猛龙很快就将比分超出,前三节以84-78领先。

  双方开始拉锯战,拼到最后1秒。最终活塞惊险过关。凯西教练离开多伦多后,本赛季三度对猛龙都取得胜利。上一次活塞横扫猛龙,还是在2008-09赛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活塞格里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