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指导将执教老詹?卡哇伊加盟?湖人记者答疑

卢指导将执教老詹?卡哇伊加盟?湖人记者答疑
2019年03月16日 16:19 NBA综合
卢指导真的要上任吗? 卢指导真的要上任吗?

  近日,湖人随队记者Bill Oram在网上回答了一些球迷的提问,以下节选了部分问答。

  球迷:将祖巴茨送走换回穆斯卡拉有什么更好的解释吗?祖巴茨自己在湖人不开心吗?

  Bill Oram:不,这是一个可怕的错误,我最初辩解说,这是出于长远考虑,有助于在季后赛更进一步。但穆斯卡拉远非一个与众不同的人,麦基和钱德勒也完全不可靠(原因各不相同),这种愚蠢的交易是湖人队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最大原因。

  球迷:这个休赛期谁会是湖人的目标?

  Bill Oram:我仍然认为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是最好的选择,但英格拉姆糟糕的身体状况使得这似乎不太可能。吉米-巴特勒在费城看起来不太搭,他应该可以帮助湖人,虽然我不确定他是否是最合适的。

  球迷:你认为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的可能性有多大?

  Bill Oram:取决于鹈鹕球队经理是谁,如果他们在7月1号(自由球员市场开放时间)之前换了一个经理,那么完全有可能改变现在的情况。

  球迷:卡哇伊有可能吗?

  Bill Oram:No。

  球迷:有解雇魔术师的机会吗?

  Bill Oram:我认为绝对没有。珍妮-巴斯雇佣了魔术师,她对他非常信任,解雇他将是承认这是一个可怕的决定。我觉得她还没准备好承认。

  球迷:魔术师有多不重视中锋?

  Bill Oram:他在1980年总决赛顶替中锋位置还打得很好。也许他只是不认为打好中锋很难?

  球迷:下赛季库兹马能否继续穿着湖人球衣?

  Bill Oram:湖人队喜欢库兹马,他们在培养他。我认为湖人希望将他们的年轻球员换成合适的球星,但库兹马是勒布朗身边年轻球员中效率最高的球员,我不认为他将会被送走。

  球迷:休赛期最有可能来湖人的是谁?

  Bill Oram:我看到的真正的候选人只有吉米(巴特勒)、考辛斯和肯巴(沃克)。

  球迷:你认为休赛期可能同时发生“沃顿留下”并且“年轻球员也都留下”这两件事吗?

  Bill Oram:几乎不可能。

  球迷:几个可能取代卢克(沃顿)的名字?

  Bill Oram:泰伦-卢、基德、马克-杰克逊、蒙蒂-威廉姆斯(现76人助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