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被场均74分的球队虐了14分!6对17太扎心了

湖人被场均74分的球队虐了14分!6对17太扎心了
2019年03月16日 09:44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这个三分啊…… 湖人今天这个三分啊……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活塞,最终他们以97比11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湖人可算是让活塞打出了久违的进攻,真是NBA里的活雷锋球队呀。

  过去两场比赛活塞的比赛可以说差到了极点,过去两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74.5分。3月12日对阵篮网75比103不敌对手,3月14日对阵热火活塞以74比108不敌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活塞连续创造了赛季新低的得分,今天面对湖人活塞就想在沙漠里的人看到了水一般,兴奋不已。

  最终活塞全场得到了111分,赢了湖人14分,一扫他们此前两场低迷的状态,真是久旱逢甘雨呀。

  湖人今天打的真是够菜的,全场比赛25中6,24%的三分命中率,对比活塞39投17中43.5%的命中率那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

  湖人今天得分最高的竟然是贾维尔麦基的20分,勒布朗詹姆斯和布兰德英格拉姆不在,本应该是球队三号得分手凯尔库兹马的表演秀但是他全场仅仅14投5中只有35.7%的命中率拿到12分,甚至还不如不以得分见长的隆多和卡鲁索。

  今天湖人继续在客场输掉比赛,相信本场比赛活塞球迷对于湖人真是感恩戴德的,在球队萎靡的时候湖人送来一场大胜,真是美滋滋呀。

  的确目前湖人遭遇伤病影响球队打球的人不是那么的充裕,但是本场比赛的发挥真是让人有点心凉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活塞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