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当选欧洲篮球先生 击败东契奇+约基奇

字母哥当选欧洲篮球先生 击败东契奇+约基奇
2019年03月06日 06:07 新浪体育
恭喜字母哥! 恭喜字母哥!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欧洲篮球》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安特托孔波当选2018年欧洲年度篮球先生。

  “The Euroscar European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是一年一度的奖项,颁给当年度欧洲最好的男子篮球运动员。之所以名称里有“Euroscar”,意思是欧洲篮球的奥斯卡。

  今年的欧洲年度篮球先生这个称号属于雄鹿队的希腊球星安特托孔波。

  外号“字母哥”的安特托孔波已经成为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也是今年常规赛MVP的大热门。

  在2018年欧洲年度篮球先生的评选中,字母哥一共得到134分,并且击败了掘金队的尼克拉-约基奇和独行侠队的卢卡-东契奇。

  字母哥也成为了1987年的尼克-加拉斯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希腊篮球运动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