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佩莱双响救主王彤失绝杀 鲁能2-2憾平庆南

亚冠-佩莱双响救主王彤失绝杀 鲁能2-2憾平庆南
2019年03月05日 20:21 新浪体育
鲁能遗憾平局 鲁能遗憾平局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一轮展开争夺,历史上第9次参加亚冠的山东鲁能客场2-2战平历史首次征战亚冠的韩国庆南FC。第21分钟,刘彬彬下底传中,佩莱头球破门。第60分钟,内格巴抽射被王大雷扑出,禹周成补射得手。第68分钟,卡斯泰尼奥传中,金承俊包抄射门得分。第77分钟,山东鲁能扳平比分,金敬道直塞,佩莱转身射门得手。

  作为上赛季中超季军,山东鲁能在亚冠资格赛中4-1淘汰越南河内FC,晋级到亚冠正赛。此前十年,山东鲁能在亚冠赛场13次对阵韩国球队未尝胜绩。费莱尼取代格德斯进入首发,在中超迎来首秀的费莱尼,已经取得进球,但山东鲁能更期望费莱尼在亚冠有所作为。作为上赛季K联赛亚军,庆南FC变化较大,主力前锋马尔康、后卫朴志洙转投中超,马奇等新援来投。[亚冠预测-大咖徐阳贺炜解读][准!AI小炮亚冠8中8全红+擒鲁能3.30平局][下载APP]

  开场不到20秒,山东鲁能发动闪电战,中场送出过顶长传球,佩莱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出,随后裁判示意佩莱停球时手球。第2分钟,蒿俊闵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吴兴涵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弧顶处带球突然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顶住山东鲁能的狂攻之后,庆南FC开始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11分钟,李英才任意球弧线球传中制造威胁,费莱尼抢先将球解围。随后的角球进攻,禹周成凌空抽射被王大雷挡出底线。第21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金敬道送出直塞,刘彬彬边路突破到底线附近下底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佩莱打入个人首个亚冠进球!

  失球之后,庆南FC开始发动反扑。第37分钟,庆南FC连续传球打穿是的鲁能后防线,李英才获得一对一机会,但是戴琳及时卡位将球逼到底线附近,李英才强行传中又被戴琳挡出。第45分钟,庆南FC后场传球失误,刘彬彬断球回做,金敬道得球送出直塞,费莱尼直面门将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场易边再战,庆南FC率先换人调整,卡斯泰尼奥替补登场。第51分钟,庆南FC打出快速反击,卡斯泰尼奥利用速度优势突入禁区,在即将直面王大雷时,被戴琳卡位后自己摔倒在地。随后的角球进攻,王大雷又挡住了对方的脚后跟射门。第53分钟,卡斯泰尼奥小角度扫射门前,被吉尔挡出。

  被动的山东鲁能及时换人调整,第56分钟,李霄鹏用周海滨换下刘彬彬。第60分钟,庆南FC扳平比分,李英才角球传中前点做球,内格巴凌空抽射被王大雷挡出,禹周成补射破门,比分变为1-1平。

  进球之后,庆南FC继续狂攻,前场任意球撕开山东鲁能后防线,无人防守的卡斯泰尼奥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卡斯泰尼奥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选择传中,跟进的李英才调整射门被戴琳挡出。第66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张弛换下吴兴涵。第68分钟,卡斯泰尼奥边路弧线球传中,吉尔判断出现失误,金承俊后插上外脚背捅射破门,庆南FC实现2-1反超比分。

  第72分钟,山东鲁能高空球传中,费莱尼争顶回做,佩莱转身射门,球被门将倒地没收。随后,周海滨禁区内钩传给到后点空当的费莱尼,后者直面门将射门被挡出。第74分钟,戴琳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马奇直接任意球射门,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卡斯泰尼奥弧线球射门偏出。

  利用庆南FC压上进攻留下的空当,第77分钟,山东鲁能反击扳平比分。金敬道送出直塞,佩莱插上背身拿球突然转身小角度射门得手,“意大利炮”完成梅开二度,山东鲁能2-2扳平比分。第81分钟,佩莱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射飞。随后,刘军帅换下金敬道,继续加强防守。

  第86分钟,蒿俊闵丢球,庆南立即反击,裴起钟边路传中,金承俊包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88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着横梁偏出。第90分钟,蒿俊闵带球过程送出直塞,王彤获得单刀机会,但王彤停球过远将球给了门将。补时阶段,吉尔禁区内直面门将的射门又被挡出。

  进球信息:

  第21分钟,刘彬彬下底传中,佩莱头球破门。

  第60分钟,内格巴抽射被王大雷扑出,禹周成补射得手。

  第68分钟,卡斯泰尼奥传中,金承俊包抄射门得分。

  第77分钟,金敬道直塞,佩莱转身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35-戴琳(第74分钟)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6-王彤、35-戴琳、11-刘洋;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第82分钟 3-刘军帅);17-吴兴涵(第66分钟 13-张弛)、9-佩莱、21-刘彬彬(第56分钟 18-周海滨)

  庆南FC首发:25-李范守;6-崔在洙(第76分钟 16-李光镇)、15-禹周成、90-宋株熏、2-朴光一、32-李英才(第84分钟 7-裴起钟)、80-乔登·马奇、10-金承俊、18-朴基栋(第46分钟 9-卡斯泰尼奥)、22-邦本宜裕、77-内格巴

  (零零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