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满下半场并解释换李学鹏 布朗宁能帮到国足

卡帅不满下半场并解释换李学鹏 布朗宁能帮到国足
2019年03月05日 23:20 新浪体育
卡帅对下半场不满意 卡帅对下半场不满意

  3月5日,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广岛三箭,取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直言自己并不满意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他还认为上演首秀的华裔球员布朗宁未来可以帮助到中国国家队。

  谈到本场比赛,卡纳瓦罗点评称:“下半场的比赛我一点都不满意,我们对比赛的控制和赛前要求的完全不一样。可能是比赛太密集的原因,这影响到了球员的体能和注意力。我们的冬训总共只有20多天,今天的表现也映射出了我们缺乏系统的冬训。”[亚冠预测-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神准!AI小炮亚冠8中8全红+擒高赔][下载APP]

  对于为何下半场一开场为何就用胡睿宝换下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李学鹏,对此卡纳瓦罗回答:“因为李学鹏的大腿肌肉有点紧,我们不想冒险。换上的胡睿宝是左脚球员,能踢左后卫,之前在迪拜的热身赛,他已经踢了两三场左后卫了。”

  当被问到队内众多的中后卫如何使用时,卡纳瓦罗透露:“高准翼和刘奕鸣刚踢完联赛,他们需要休息。布朗宁和朴志洙还没有代表球队踢过正式比赛,所以需要给他们机会来找找比赛感觉。冯潇霆已经不用考察,他的能力都很清楚,不要忘了我们还有个梅方,那个更好!”

  对于华裔球员布朗宁的首秀,卡纳瓦罗表示:“第一次看到他的视频资料后我就跟董事会说可以签下他。他的身体条件出众,是典型的英国球员,虽然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也经常纠正他在防守时的站位和预判,但他的身体素质确实出众。我保证,以后他肯定会对中国队非常有用。”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