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客场17分逆转取连胜 戈伯特19+19爵士憾负

鹈鹕客场17分逆转取连胜 戈伯特19+19爵士憾负
2019年03月05日 12:35 新浪体育
鹈鹕客场逆转取胜 鹈鹕客场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3月5日,鹈鹕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客场以115-112险胜爵士。

  鹈鹕(30-36)完成大逆转,取得三连胜。朱-霍乐迪拿下了30分,朱利叶斯-兰德尔2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只打22分钟,得15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爵士(36-27)四连胜结束。鲁迪-戈伯特得了17分18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6分9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6分。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20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投中5记三分球,得了20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鹈鹕已经决定放弃这个赛季,他们不惜与“浓眉哥”两败俱伤。戴维斯最近的比赛都不受重用,第四节经常坐冷板凳。而上一场,他干脆休息。

  现在他们重点培养兰德尔和霍乐迪,不会给戴维斯太多时间。

  爵士要为季后赛而战,也要为排名而战。米切尔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击败联盟第一的雄鹿。

  面对鹈鹕,爵士开局顺利,打出12-2的攻击波。比赛进行了3分30秒,鹈鹕只有戴维斯投中一球。爵士此后命中率下降,鹈鹕在霍乐迪带动下了动反击,过半后,他们只以15-17落后。鹈鹕此后又陷入困境,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爵士以30-19再度拉开差距。科沃尔命中压哨三分,爵士以33-24结束本节。

  爵士在第二节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1秒时,卢比奥命中胯三分,爵士以58-41领先17分。霍乐迪连得5分,鹈鹕打出一波9-0后,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最后3分41秒,爵士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仍以61-52领先。

兰德尔兰德尔

  上半场爵士命中率为48%,三分球22投8中。科沃尔投中4记三分球,得了15分,戈伯特11分12个篮板,克劳德11分。

  鹈鹕命中率只有37%,霍乐迪得了18分,兰德尔10分,戴维斯只得6分。

  戴维斯第三节发力。本节还有4分25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只以75-76落后。米切尔还以一球,克劳德和科沃尔相继命中三分,爵士没被对手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爵士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4分,前三节以88-82领先。

米切尔关键2+1米切尔关键2+1

  第四节风云突变。在爵士以103-89领先之后,鹈鹕突然爆发,兰德尔连续篮下得手,鹈鹕发动一波22-2的攻击波,一举以111-105超出。爵士掉入冰窖,在超过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

  直到比赛还有1分41秒时,爵士才由米切尔突破上篮得手,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戈伯特补中一球,爵士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43.9秒时,爵士以112-111再度领先。

佩顿关键2分佩顿关键2分

  霍乐迪投篮不中,但佩顿从对方手中直接抢断,反手上篮得分,鹈鹕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米切尔失误米切尔失误

  米切尔最关键一投遭到严防,强行上篮不中。爵士只得犯规,兰德尔两罚两中,鹈鹕领先3分。爵士只剩下0.9秒,他们连叫了两个暂停都未能发发球,结果出界违例,时间消耗殆尽。爵士功亏一篑,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爵士戈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