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爆发6人得分上双 39分血虐独行侠止3连败

篮网爆发6人得分上双 39分血虐独行侠止3连败
2019年03月05日 11:01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3月5日,篮网在主场以127-88轻取独行侠。

  篮网(33-33)结束三连败。全场命中率达到56.5%,三分球14投17中。6人得分上双,里迪昻斯-库鲁克斯19分6个篮板,德安吉洛-拉塞尔13分11次助攻,乔-哈里斯11分。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22分,斯宾赛-丁翁迪16分,卡里斯-勒夫特18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37-36)二连败。德怀特-鲍威尔20分,卢卡-东契奇16分6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3投2中,得4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哈里斯晃倒东契奇哈里斯晃倒东契奇

  篮网伤兵回归,已经恢复了完整的阵容,但最近却遭到连败,过去7场输了5场。上一场败给热火,丁翁迪表现平平。

  篮网还在季后赛圈内,他们要为保住这个位置而努力。

拉塞尔三分拉塞尔三分

  独行侠已经没什么希望,他们开始磨合阵容,甚至让老将诺维茨基首发。上一场面对同样战绩欠佳的灰熊,他们输了30分之多。

  不过上一次打篮网,独行侠却以119-113胜出,诺维茨基得了赛季最高的21分。

阿伦暴扣阿伦暴扣

  诺维茨基今天则没那么顺利,连连出手不中,篮网很快就取得优势。首节还有3分48秒时,库特尼-李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18-19落后。卡罗尔和克拉比相继命中三分,篮网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从而以31-21拉开差距。在3分钟内,独行侠未能命中一球,本节将结束时,才由东契奇上篮得手。

东契奇半场结束前超远三分东契奇半场结束前超远三分

  篮网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中段,哈里斯和丁翁迪相继投中三分,篮网以51-32遥遥领先。篮网继续在外线开火,丁翁迪此后又命中三分,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东契奇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独行侠上半场仍以47-65落后。

丁翁迪三分丁翁迪三分

  篮网命中率达到59.5%,三分球21投9中。替补出场和卡罗尔和丁翁迪各得14分。

  独行侠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25投7中。东契奇11分。诺维茨基4投0中,还没得分。

诺维茨基中投诺维茨基中投

  第三节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8分22秒时,克拉比投篮命中后,篮网以77-54领先。鲍威尔连续命中三分,独行侠将比分追成63-79后,卡罗尔还以三分,篮网打出11-2,以90-65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篮网以99-73领先。

诺维茨基转身跳投诺维茨基转身跳投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诺维茨基总算投中两球,但胜负已经不可逆转。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