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0不信邪!后4投全中 联盟第1差点被他制裁

8中0不信邪!后4投全中 联盟第1差点被他制裁
2019年03月02日 14:59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3月2日NBA继续进行,湖人在主场迎来了雄鹿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0比131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拉简隆多19投7中,其中三分球12投4中,拿到20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上场比赛隆多重新回归首发就让人大吃一惊, 出场37分钟,15投5中得到11分7篮板16助攻,帮助湖人125-119战胜鹈鹕。其中16助攻的数据创造他在湖人生涯新高。

  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隆多说道:“他在其职业生涯中证明过,当得到机会时,他会挺身而出。我们引入他看中的是他冠军控卫的身份,我们需要开始赢球,我对他充满自信,他是得到机会就能帮助引领我们的人选。”

  今天一上来雄鹿对于隆多的防守态度就是任你投我就是不防守,结果就是一开场隆多疯狂的投三分,5分钟的时间里隆多出手了7次三分,命中一球。7次三分出手也是追平了隆多职业生涯三分次数,第一节打完隆多就出手了7次三分追平职业生涯纪录。

  第二节一回来隆多投三分的欲望没有一丝下降。第二节还有9分55秒他底角三分百步穿杨,第二节还有9分02秒,隆多三分又是一箭穿心,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雄鹿不敢再放任隆多投射了。

  第四节隆多连续两次助攻波普两次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中距离跳投得分,助攻詹姆斯外线三分得分,接詹姆斯传球外线三分空心入网。

  上一场比赛隆指导给大家展示了什么是传球大师,今天隆指导给大家展现了什么是射手。在如今潮流越来越向着三分发展的情况下,就连之前对三分嗤之以鼻的隆多也开始了。

  不过遗憾的是今天球队最终不敌雄鹿,关键时刻隆指导稍微有点掉链子,还有2分36秒时双方打平隆指导传球直接出界错失好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