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跟加索尔达成买断!他将会转投东部第一

马刺跟加索尔达成买断!他将会转投东部第一
2019年03月02日 06:10 新浪体育
马刺买断加索尔 马刺买断加索尔

  北京时间3月2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和保罗-加索尔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等到加索尔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计划和雄鹿队签约。

  本赛季,加索尔受到伤病困扰,而且他已经掉出了马刺队的主要轮换阵容。截至目前,加索尔本赛季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场12.2分钟,得到4.2分,都是生涯新低。

  据沃神透露,马刺和加索尔已经达成了合同买断,这使得加索尔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参加季后赛。

  沃神还透露,等到过了澄清期之后,加索尔计划和东部第一的雄鹿队签约。

  2016年夏天,加索尔和马刺队签约,并效力至今。2017年夏天,加索尔和马刺队续约了一份多年期合同。本赛季,他的薪水为1680万美元,下赛季的薪水为1600万美元(其中670万美元受保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加索尔马刺买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