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队长 沉默的网红 不赢天下的天海如此陌生

消失的队长 沉默的网红 不赢天下的天海如此陌生
2019年03月01日 23:16 新浪体育
茫然四顾的王永珀 茫然四顾的王永珀

  对于天津球迷来讲,这是一个难以言述的冬天。

  从丁香网那篇爆款文章开始,仅仅一个多月,曾经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权健帝国就走向了崩塌,那个要带天津赢天下的束昱辉也锒铛入狱。

  投资方倒了,但球队还在,接下来的剧情又超出了所有人的预设,原本大家想看看天津市体育局托管后会有什么动向,但突然这支没有灵魂的球队就成为了别具意义的集合。

  虽然顶着天津天海的名字,虽然还有打拼多年的队员,但天津球迷对他们的情感非常复杂。

  从备战到引援,天海一直给人神秘的感觉,就连最铁杆的球迷也不清楚他们会怎样发展。

  当首发出炉的时候,大家都在差异,队长张鹭去哪了,头号球星帕托去哪了?后来发现,他们都没走,也都来到了广州。只不过赛前帕托说他感觉不好,曾经的网红也不再更博,张鹭赛后现身了,他洋溢着笑容和卡纳瓦罗叙旧,但没人知道他内心是否也和表情一样。

  当1球落后又多打1人时,球队没有丝毫血性,教练没有任何调整,反倒用一个莫名其妙的乌龙把比赛提前杀死。

  赛季前还信心满满的沈祥福,输球后却说今年的目标就是保级,这也让对阵容比较满意的球迷一头雾水。

  陌生,迷惘,没人看得懂这支球队会往哪走。

  (一拳超人)

天海张鹭帕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