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建议锡安去欧洲打球!NCAA这下被喷惨了

东契奇建议锡安去欧洲打球!NCAA这下被喷惨了
2019年02月22日 10:05 新浪体育
东契奇建议锡安去欧洲 东契奇建议锡安去欧洲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报道,在状元秀热门锡安-威廉姆森伤停后,多诺万-米切尔发推吐槽NCAA的不公,却不料卢卡-东契奇转发了他的推特,并搞笑地建议锡安去欧洲打球。

  昨天杜克和北卡的NCAA世纪大战,却成了2019年状元秀大热门锡安的伤心一战。他在开场仅30秒就不慎踩穿了球鞋,扭伤了右膝盖,被迫伤退。经过检查,锡安被确诊为右膝一级扭伤。

  锡安的受伤引发了NBA球员对NCAA的口诛笔伐。德马库斯-考辛斯认为,锡安应做出对自己和家庭最好的选择。米切尔也发推写到:“再说一遍,我们别忘了,这场比赛的所有收入,这些球员们一个子儿也拿不到。如今锡安伤了,必须要有所改变@NCAA”

  有趣的是,来自欧洲、没经历过NCAA的东契奇却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他转发了米切尔的推特,并打趣称:“去欧洲打球吧。”

  球迷打趣称:“东契奇这是明目张胆地为欧洲职业篮球联赛招募锡安啊,NBA和萧华不处罚他吗?”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特东契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