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23分竟进不去决赛! 史上最强三分大赛

吓死人!23分竟进不去决赛! 史上最强三分大赛
2019年02月17日 11:01 新浪体育
三分大赛太精彩 三分大赛太精彩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战罢,最终篮网队的哈里斯以两分优势击败了夺冠最大热门斯蒂芬-库里。今年的三分大赛比往年的尤为精彩,而今年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比赛。

  今天比赛哈里斯第一个出场,直接射下25分,惊呆众人,也给后面的人非常大的压力。随后出场的克里斯-米德尔顿,肯巴-沃克,赛斯-库里分别名列倒数一二三。

  达米安-利拉德和德克诺维茨基表现都非常不错拿到了17分,这样的成绩放在去年都还是能竞争竞争决赛圈名额的分数,今年直接连前五都进不去。

  巴迪-希尔德也是夺冠大热门,赛前美媒晒出数据,希尔德5个位置三分命中率都超过40%,而他也不负众望拿下26分。

  丹尼-格林和德文-布克表现也非常不错,特别是布克作为卫冕冠军他拿到23分,和格林一样。按照以往的成绩这两人绝对的进入决赛,但是放在今年那还是真的差点火候。

  库里作为夺冠最大热门当然不会掉链子,第一轮直接射下27分排名第一晋级。

  今年这个三分大赛真的是太精彩了,第一轮比拼就这么激烈,决赛圈更是只以2分之差落败。也许这就是本届全明星上最精彩,最刺激人心的单项挑战赛了。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