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你们都是来参加分项赛,老子是来卖萌的

东契奇:你们都是来参加分项赛,老子是来卖萌的
2019年02月17日 09:52 新浪体育
东契奇:我是来卖萌的 东契奇:我是来卖萌的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全明星技巧大赛激战正酣,来自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再次上演了一出佛系表演,简直惹人喜爱。

  昨天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东契奇就没有用尽全力,今天技巧挑战大赛,东契奇第一个被抽出和凯尔-库兹马一组。

  在比赛的最后环节东契奇直接距离三分线外两步就射,随后继续看着有气无力的出手。也许是看到库兹马连续4次三分不进,东契奇直接张手把球投进赢下比赛。

  第二轮东契奇和特雷杨的对决非常明显,杨一直都在冲刺,反观东契奇,慢慢悠悠不慌不忙的走着,而且这次更甚一筹,刚刚过半场一步直接出手三分,结果依然不进,不过这次杨把握住了机会,淘汰了东契奇。

  这样东契奇最终结束了自己在本次全明星的征程,除了他帅气的外表令人印象深刻,他那谦逊的态度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也许其他人是来比赛的,而东契奇,是来卖萌的!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