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终于要和乔丹换球衣了 詹姆斯都得靠边站

韦德终于要和乔丹换球衣了 詹姆斯都得靠边站
2019年02月17日 08:55 新浪体育
乔丹是每个芝加哥孩子的偶像 乔丹是每个芝加哥孩子的偶像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结束之后和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互换球衣。

  本赛季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而韦德经常会在赛后与对方的一名球员互换球衣。

  近日,韦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这个灵感源于足球比赛,而且他希望自己的巡回表演能够有一些特别之处。起初,韦德只打算和自己的几位好友互换球衣,比如:詹姆斯、保罗和安东尼。但是越来越多的球员愿意加入到与韦德互换球衣的行列。

  今年全明星赛,韦德作为特邀身份参加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全明星赛。

  今天,韦德在采访中透露,他希望在明天的全明星正赛结束之后和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互换球衣。如果真是这样,那韦德真的不愧是“人类互换球衣精华”。

  (罗森)

韦德詹姆斯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