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次怀念拉文戈登!跪求明年他俩带锡安出战

每年1次怀念拉文戈登!跪求明年他俩带锡安出战
2019年02月17日 11:46 新浪体育
怀念拉文他俩 怀念拉文他俩

  北京时间2月17日,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已经结束,雷霆队小将迪亚洛夺冠。经历了这样一场略显平淡的扣篮大赛,明年的扣篮大赛可能会令许多人期待不已。

  今年的扣篮大赛,光从参赛名单来看就不是很有吸引力。虽然今年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错的扣篮,但是显然没有达到外界对扣篮大赛的期许。

  所以在经历了这样一场略显平淡的扣篮大赛,明年的扣篮大赛可能会令许多人期待不已。

不久前,拉文曾经发图cue戈登不久前,拉文曾经发图cue戈登

  近日,公牛队的扎克-拉文和魔术队的阿隆-戈登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时相约明年再次一起角逐扣篮大赛。

  三年前,2016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卫冕冠军拉文通过两轮加赛,最终击败戈登成功卫冕。

  预赛部分,戈登致敬卡特,拉文罚球线空接:

戈登致敬卡特一扣戈登致敬卡特一扣
拉文罚球线空接拉文罚球线空接

  决赛,戈登惊艳转陀螺,拉文罚球线大风车

戈登惊艳转陀螺戈登惊艳转陀螺
拉文罚球线风车拉文罚球线风车

  加赛:

终极大招罚球线胯下终极大招罚球线胯下

  那是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扣篮大赛,甚至很多人表示,这是自卡特之后,最牛X的扣篮赛,拉文和戈登,可能也是大表哥之后,NBA里最强的扣将!那届扣篮大赛,你怀念吗?

  明年的全明星周末将在芝加哥举行,作为东道主,拉文应该参加,而且人们特别期盼他和戈登再战一次。

  另外,作为今年的NBA状元大热,杜克大学的锡安-威廉姆森也可能参加明年的扣篮大赛,这位身体素质变态的球员已经在NCAA赛场上多次上演恐怖的暴扣。

甚至连盖帽都这么能跳!!甚至连盖帽都这么能跳!!

  最近,2000年扣篮大赛冠军文斯-卡特在接受采访时就呼吁扣篮大赛应该多一些“星光”。如果明年的扣篮大赛的参赛者有拉文、戈登和威廉姆森的话,那么这一定会是一届经典的扣篮大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