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当选全明星MVP!竟当众说出了一句中国话

库兹马当选全明星MVP!竟当众说出了一句中国话
2019年02月16日 16:20 新浪体育
库兹马当选MVP 库兹马当选MVP

  今天是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周末的第一个活动日,早些时候举办了全明星名人赛,首次采用了四分线。而阔别赛场多年的43岁老将雷阿伦重新登场,他21投11中砍下24分8篮板5助攻,用一记记精准的三分和四分球诠释着什么叫做宝刀不老,身材保持依旧,投篮还是那么美如画,看着他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身材,投篮依旧那么稳。

  韦德在场边看到阿伦砍分一愣一愣的,他俩是不是近距离蹲下来聊着:“要不复出一个试试?”

  名人赛结束后,就是属于新秀们的全明星赛了,这届新秀里,西蒙斯是属于比较忙的那个,既要打新秀赛,又要打后天的全明星正赛,当年詹姆斯也是这么过来的。看着世界队与美国队的全明星新秀球员合影,你能想象,谁在10年后的成就最大?

  湖人队的库兹马是成功入选了本次新秀赛的美国队阵容,这小子全场27投15中,扣篮三分应有尽有,砍下35分6篮板2助攻,超越科比成为新秀挑战赛单场得分最高的球员,成功带领美国联队161-144击败世界联队。

  美国联队其他球员里,塔图姆得到了30分9篮板3助攻,米切尔得到20分7篮板9助攻6抢断,特雷-杨25分7篮板10助攻;世界联队方面西蒙斯砍下28分5篮板6助攻,艾顿15分8篮板5助攻,东契奇13分5篮板9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1分6篮板。

  为什么说全明星赛是娱乐性质呢?双方连续三回合,球员胯下扣篮不中就不说了,米切尔你这自抛自扣,扔到篮板后面,就不像话了吧?

  这次全明星赛全场表现集锦

  由于带领球队获胜又是砍下全场最高分,库兹马成功当选本次新秀全明星赛的MVP。

  假笑男孩成功上线

  作为迷妹们,看到库兹马的表情恐怕是这样的吧?

  只是库兹马领取奖杯的脸部表情,我怎么觉得特别囧。

  库兹马渐渐成长了起来,尤其是心态方面。今天赛前他就表示,宁愿在湖人打球被骂,也不愿在奥兰多打球没人提及:“全国媒体很喜欢湖人,大家都在热议,当你再把詹姆斯加入其中,他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话题就更多了。但我不愿意经历别的,我希望人们谈论我,无论好坏都行。因为如果无人问津,说明你表现不好。我宁愿在洛杉矶打球被人们骂,也不愿在奥兰多默默无闻地打球。”

  当他被问到如何利用赢得新秀赛的MVP和胜利来激励自己的下半程赛季时,库兹马说:“好好休养身体,让身体得到几天的休整时间,回来之后,冲击季后赛,为此做好准备。”

  现在的库兹马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不信你听听看他自己用汉语是怎么说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