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黄袍加身新秀赛爆砍35分,这糟老哥屌得很

23岁黄袍加身新秀赛爆砍35分,这糟老哥屌得很
2019年02月16日 16:16 新浪体育
库兹马拿下新秀赛MVP 库兹马拿下新秀赛MVP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来了来了,2019年夏洛特NBA全明星周末,今天先进行的是名人赛和新秀挑战赛。

  赛前画面,典哥一进来就被骚韦的采访吸引了,你特么老子的校服也敢偷?

  镜头拉近一看,中国李宁,差点误伤友军。

  全明星正赛上,很多球星都会把自己的孩子也带到现场,体验一下大派对的氛围,但新秀赛就带孩子就真的少见了,20岁的塔图姆……儿子都能打酱油了,你让此刻正在单手打敲键盘的典哥情何以堪……

  大合照,今年的新秀平均颜值是真高啊!

  今年世界队的主教练是诺维斯基,而美国队的主教练则是蔡大神的小徒弟欧文。

  也许是没有得到蔡徐坤的真传,老司机完全不懂当主教练要干嘛,所以开赛前的战术板只写了这几个单词。

  东契奇:到底谁特么才是你队友?

  开个玩笑,本场比赛,肉眼都能看得出老西对这个MVP的渴望,一拿球就往篮底冲,就是不投三分。

  美国队这边,湖人和凯尔特人的两个0号撑起了进攻。

  全明星赛,替补席上的戏精也是一道风景线。

  但典哥觉得全场最会玩的还是老鹰双杰。

  吹杨,第一次尝试穿裆被犯规,失败。

  第二次穿个顺位更高的,成功了!做人嘛,最重要就是活在dang下。

  还有他在老鹰队的队友科林斯,一个玩技巧,一个玩身体。

  他会参加明后天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大家看这几个扣篮能拿几分?

  王仔路跟他比,简直差了一个科林斯。

  最后30秒,比赛结果几成定局,没想到这群孩子还给大家送了一个彩蛋。

  先是米切尔给奥尼尔的五大囧送个素材。

  福克斯、巴格利和阿奴诺比不遑多让,连着三个胯下扣篮都不进,注意,是连续三个!!

  花式扣篮这玩意真不是你想来就来,有空向勇士30号讨教一下。

  最终,终场比分定格在了161-144,美国队复仇世界队成功,世界队西蒙斯28分5篮板6助攻,东契奇13分9助攻,马尔卡宁21分。

  美国队这边,又帅又能打的裤子马全场35分6板,力压30分的塔图姆和20+9+7的米切尔,荣膺新秀赛MVP。

  这是湖人队史第二位新秀赛MVP,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5年的艾迪-琼斯,那时候裤子马还没出生。

  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记者在赛前问到裤子马时,他说今天最看好的是东契奇拿MVP。

  东契奇:我信你个鬼啊,你这个糟老……哥坏得很!

  8岁那年,算命先生说我23岁黄袍加身,在洛杉矶场均20分,餐餐大鱼大肉为伴,给我传球的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全明星MVP随便拿……好吧,典哥只想问一句,算命先生的电话是多少?

  话说到这份上,好像不喊一句不合适:湖人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