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复出32分末节被雪藏 唐斯32+9鹈鹕灭群狼

浓眉复出32分末节被雪藏 唐斯32+9鹈鹕灭群狼
2019年02月09日 13:16 新浪体育
鹈鹕险胜森林狼 鹈鹕险胜森林狼

  北京时间2月9日,鹈鹕在主场以122-117击败了森林狼。

  鹈鹕(25-31)二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复出,但只打了前三节,第四节被雪藏,得32分9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7分9次助攻,新秀肯里奇-威廉姆斯得了19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森林狼(25-30)四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2分8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伊塞亚-坎南12分5次助攻。杰夫-蒂格复出,替补出场打了17分钟,7投6中得12分。

鹈鹕命中压哨鹈鹕命中压哨

  交易截止日过去了,戴维斯还是鹈鹕的一员。至少下半赛季,他还为会鹈鹕效力。他们可以安心地开始冲击季后赛,无论成功与否。

  两队同病相怜。鹈鹕排名西部倒数第三,森林狼倒数第四。但就算是鹈鹕,与第八的快船也只有5.5场的差距。只要努力,仍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

  戴维斯休息多场,今天终于复出。但鹈鹕的阵容也有不小的变化,米罗蒂奇和韦斯利-约翰逊离开了,得到了马基夫-莫里斯、斯坦利-约翰逊和杰森-史密斯三人。

浓眉哥扣篮浓眉哥扣篮

  森林狼则早就完成了交易,最近反倒没有变动。他们是背靠背作战,昨天败给了魔术。

  森林狼先声夺人,唐斯开场后就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4-4开局。鹈鹕在本节打了近一半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本节还有6分19秒时,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将比分追成10-16。虽然戴维斯表现神勇,首节鹈鹕仍以22-35落后。

  第二节打了4分钟,森林狼以47-29取得了18分的优势。戴维斯发威,连续攻击篮下,一人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39-49。在戴维斯的带动下,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霍乐迪连续得手,本节还有1分41秒时,弗雷泽投中三分,鹈鹕以55-53超出。双方开始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战成了62-62。鹈鹕本节砍下40分,填平了18分的大坑。

唐斯命中三分唐斯命中三分

  鹈鹕新秀威廉姆斯成为奇兵,第三节中段,他连续投篮命中,一人打出8-2,鹈鹕以82-70扩大优势。森林狼换回主力后,威廉姆斯又得了5分,包办了这段时间鹈鹕全部12分,他们以87-74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鹈鹕也不够稳定,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森林狼打出一波12-0后,只以88-90落后。

  戴维斯在前三节就拿下了32分,但第四节他却坐在场边休息。他们对胜负似乎并不在意,但就算如此,仍能保持领先到最后。

  比赛还有2分37秒时,弗雷泽中投命中,鹈鹕以112-105领先。唐斯还以三分,此后又勾手命中,将比分追成110-112。鹈鹕关键一球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也失手。森林狼有机会扳平,可惜维金斯遭到抢断,兰德尔在终场前42.5秒上篮得手,鹈鹕领先4分。

霍勒迪欧洲步霍勒迪欧洲步

  终场前16秒,唐斯关键一球弹出,他们只得犯规。霍乐迪两罚两中后,萨里奇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7.7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115-118。

  兰德尔两罚两中后,蒂格抢下两分,森林狼仍落后3分,但时间只剩下1秒,为时已晚。兰德尔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鹈鹕森林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