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小弟奇才首秀30分 勒夫复出骑士逆转失败

打架小弟奇才首秀30分 勒夫复出骑士逆转失败
2019年02月09日 10:33 新浪体育
勒夫复出 勒夫复出

  北京时间2月9日,奇才在主场以119-106击败了骑士。

  奇才(23-32)新援发威,替补出场的鲍里斯-波蒂斯18投12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贾巴里-帕克得了7分、9次助攻和11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5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杰夫-格林15分,特雷沃-阿里扎14分,托马斯-布莱恩特13分。【技术统计】

  骑士(11-44)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大举反扑,但最终无力翻盘。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7分,大卫-纽瓦巴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4分,马奎斯-克里斯13分。

比尔滑翔上篮比尔滑翔上篮

  奇才的世界变了。一周前,奇才管理层还在说,沃尔、比尔和波特这一套核心阵容不会变。但在交易截止日前,他们却将波特交易到了公牛,得到贾巴里-帕克和鲍比-波蒂斯。

  骑士这个赛季已经没有希望,他们也完成了一波小操作,从火箭得到了奈特和马奎斯,代价是送走尼克-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

  骑士今天还迎来的受伤多时的勒夫,不过他只打了6分钟就下场休息。克里斯替补出场,而奈特还未出战。

德拉维多瓦妙传助攻德拉维多瓦妙传助攻

  首节过半时,纽瓦巴投中一球,骑士将比分追成16-16。接下来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奇才新来看两人发威,特别是波蒂斯投中2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2分,帕克也命中一球,他们打出一波17-6后,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克里斯为骑士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止住奇才的攻势。波蒂斯继续砍分,本节就得了16分,奇才以41-27领先。

  第二节还有4分50秒时,比尔中命中,奇才以57-39扩大优势。克里斯还以一记三分,而格林马上也三分得手。克里斯扣篮命中,托马斯也补得分,奇才针锋相对,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奇才以66-52领先。

勒夫复出首球勒夫复出首球

  奇才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77-57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不过大比分领先的奇才突然陷入困境,在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骑士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8-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追成75-80。双方差距一度只有3分,阿里扎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奇才以92-86稳住阵脚。、

帕克扣篮帕克扣篮

  第四节骑士将比分追成90-94后,帕克在快攻中扣篮得手,波蒂斯命中一记三分。新来的两人成为功臣。波蒂斯此后又篮下得手,然后命中三分,为奇才保持领先。比赛还有1分31秒时,格林上篮得手,奇才以117-102再度拉开差距。骑士无力再构成威胁。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骑士波蒂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