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费城豪赌,快船神操作,湖人玩死自己

狂言君:费城豪赌,快船神操作,湖人玩死自己
2019年02月07日 09:59 新浪体育

  论排面,韦德的退役巡演不如老大;但论实效,相比当年老大要强不少。毕竟老大当年41回客场巡演只为缅怀,而韦德的巡演不仅有情怀,还能赢球,今儿远征波特兰,闪电侠便联手怀王,把两亿齐飞的小开给剁了。说起来上赛季还被甩卖的怀王,搭配底薪复底薪的韦德,合砍50+20,简直牛逼大发了。

  37岁的韦德依旧犀利,行将24岁的少主却打出了42岁老兵的风范。他耗费了全场最多的18次出手,却只命中5球,效率十分令人感动。正所谓唐先生努力设法助哈士奇走出泥潭,可少主偏偏要将球队往火坑里推……至于最终结果,还是少主更胜一筹,哈士奇惨遭灰熊罚球绝杀,两分饮恨。

  乔治施罗德护龟左右双使再度发力,把魔术整得明明白白。之于乔治来说,如今他砍高分已是常规操作,哪怕手风感人,也能化身乔登,神游一回景德镇;而之于施罗德来说,如今他在替补席上表现高效,甚至引领球队填坑同样是常规操作,不足为奇。这种局面下,大韦少自然可以安安心心继续提升自己的三双数量,而不必因输球被送入会场。

  主场被猛龙毒打,令费城痛定思痛。既然三巨头还不行,那就组个四天王好了。眼一闭,心一横,干脆梭哈。俩首轮+俩次轮,搭上沙米特、钱德勒与穆斯卡拉,把快船的绝杀英雄哈里斯给鼓捣过来了,再搭个大马扬与斯科特。如此一来,费城便组成一套账面近乎恐怖的阵容,丞相+雷迪克+吉米+哈里斯+大帝,至于替补……首发都这么bug了还要啥替补?不要了。尤其交易后的流言显示,费城打算砸钱同时续下吉米与哈里斯,真豪赌,牛逼大发了。

  快船同样不亏,甚至稳赚。俩首轮里,一个是2021年来自热火,不受保护的首轮签,考虑到热火如今阵容臃肿,韦德一旦退休连个精神领袖都没有,保不齐这签就会变成乐透;费城签则是2020年至2022年的乐透保护,预计会是首轮中后段。换言之快船用了一个合同还剩半年,届时未必会与球队续约的准明星,便换来一支潜在乐透签,一支首轮签以及两支次轮。这种操作,简直比刚果骚骚猴还骚。

  好了,如此一来,快船今夏要空间有空间,有秀权有秀权,要市场有市场,还腾出了大哥大的位置,就等哪位超巨心思活络,便去设法勾引。即使球队战绩,也真未必会受太大影响。送走哈里斯,不还有红翔高材生哈雷尔嘛?哥们不到27分钟便有16+7级的表现,命中率还相当高,早就迫不及待想上位了。正所谓以哈替哈有问题吗?没问题;有毛病吗?没毛病。

  船管的操作充满智慧的气息,将同城邻居衬托的像个弟弟。中国有句老话,叫会叫的Doggy不咬人,像Doggy这么咋咋呼呼的,日常肯定是个儒雅随和的Hape。观察湖人与快船的所作所为,湖人做买卖前恨不得传的全世界都知道;相反快船做买卖前都是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想必哈里斯在完成绝杀前,压根不知道自己马上就要收拾行囊软细跑了。

  中国有句老话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搁湖人身上正合适。昨儿就说了,风声一早就放出去了媒体都和演连续剧似的全球直播了,自家人当然也都知道了。搞得人心惶惶的同时,却猛然发现鹈鹕死倔死倔,东北那嘎达还藏着身披绿皮的幕后大反派。这他娘太尴尬了,一头浓眉来不了,另一头,自家就快Hold不住了。

  老将其实早炸了,上一场赛后便爆发内讧,比斯利史公麦基联手喷了卢克指导一顿。可能是业务方面产生了分歧,但更有可能是心中憋屈不得释放因而指桑骂槐。毕竟哥几个拼死拼活流血流汗,一转头却发现球队在给哥几个贴标签,忒不仗义。可身为球队员工,能狂喷管理层成天瞎鸡儿操作吗?当然不能,只好把折扣气撒在沃顿身上了。

  年轻人呢?同样炸了。库兹马明显打的操之过急,祖巴茨把特纳衬托的好似擎天柱大哥。倒是铁头鹰既沉稳又淡定,一张扑克脸喜怒不形于色。为此湖人记者盛赞“只有铁头才是不受干扰的那位”,可惜树欲静而风不止,当铁头鹰走上罚球线时,整个球馆漫山遍野都是“勒布朗要交易你啦”,言下之意就是“傻孩子你还卖什么命”,杀人诛心。

  口嗨一时爽,铁头鹰凉凉。首节10分入账,随后统共2分,能说没半点儿影响吗?

  炸的最猛烈的还不在球场,而在场外。消停了大半个赛季的球爹,终于又让自己变成了加特林,突突突一顿开火,《嘴臭本色2》如期上演。先把其余三少悉数鄙视,表示“没我儿压阵全是臭鱼烂虾”;紧跟着再把沃顿怒喷一通,将卢克指导定义为联盟最差主帅;临到末了不忘表忠心,声称希望球哥球弟未来一齐为太阳效力……三段式递进嘴臭,可算是炸弹入茅坑,激起民愤了。

  按说管理层理应警告球爹赶紧闭嘴,偏偏管理层自个儿也正焦头烂额。除了被新奥尔良的狮子们折腾到欲仙欲死外,管理层内部似乎爆发暗战。美国花指导放风声称,“如果没有珍妮-巴斯,魔术师不会用榜眼签选球哥”,瞧见没?这不就把锅给甩上了?设身处地的想想,莫雷敢指示媒体放风“如果没有费尔蒂塔,去年夏天肯定不会掏出4年1亿6”吗?当然不敢,还想不想混啦?

  然而魔术师真的敢,珍妮-巴斯还拿他老人家没啥办法,哥们是队史数一数二的名宿,动一下试试?

  说句实在话,一如大湿总砍40+,天天吹肯定会吹吐。三天两头把湖人拉出来黑一通,也实在有碍观瞻。只是今儿远征印第安纳波利斯,湖人的表现属实突破下限。也得亏步行者老铁宅心仁厚,下手留了点儿情面,才把最终分差定格在42而非58。可饶是如此,仍把老汉生涯惨败之最,给重新刷了一遍,这还是32000分里程碑呢,悲的不能在悲了。

  搞得老汉还没走进会场,众人便哄笑起来,并亮出那张“孤家寡人,脱离广大人民群众”的照片。

  形势真的不由人了,摆在湖人面前最严峻的课题是,球队还能不能打进季后赛。计算了一下,湖人剩余28场比赛里,有16支球队都是季后赛级别,换言之要想后来居上,老汉必须得拿出去年打东决的态度,死磕四轮抢七。毕竟万一湖人要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丢人事小,影响大腕们对于湖人的未来信心,那就事大了。毕竟有了勒布朗都不足以打进季后赛,凭啥忽悠我加盟后就能争夺总冠军?

  做一组最坏的设想,2月7日交易截止湖人除了布洛克外一无所获——球队凄凄惨惨最终无缘季后赛——今夏凯尔特人尼克斯快船蜂拥入场瓜分大牌——2019-20赛季开启老汉年龄又大了一岁——四少继续一半时间兑现天赋一半时间给人添堵——英格拉姆要续约了……

  别说Doggy大过年的触湖人眉头,你真敢保证这些噩耗一个都不会出现吗?

  最后老规矩,讲个八卦。

  一脸疲惫的珍妮,心情郁闷的回到家中。吉姆皮笑肉不笑走上前,“姐,你好像也没比我强多少嘛。”珍妮并不搭理,径直走入自己的闺房,关上门,点上一炷香。

  “父亲,您能告诉我,女儿该怎么办吗?求求您的在天之灵护佑,救救湖人吧。”珍妮嘴里念念有词,拜了拜,拜了又拜。

  恍恍惚惚中,突然一个威严的声音,在耳畔炸响。

  “乖女儿,你上来,我下去,然后收拾管理层那群大傻蛋。”

  [最后是抽奖信息]

  今儿是大年初二,要抽的是腾讯体育会员高级年卡——春节特别卡面。上面除了绘制一头金猪外,可以观看由腾讯体育播出的所有比赛,包括NBA、英超、F1、NHL、NFL以及MLB等等。

  再强调一下规则,本条盒饭中,留言上墙后,点赞排名第19的乡亲,就是幸运儿啦,时间截止到2月7日晚17点。

  另外,按照微信规定只能上墙100条留言,所以乡亲们要想增加上墙几率,一个是早点来,一个是提升留言质量啦。昨天有3000多条留言,看得Doggy狗眼都快瞎了,晚上看电影总觉得有重影,因此没上墙的老乡也体谅一下啦。

  昨日获奖者如下——

  请在后台留言告知联系方式以及地址,谢谢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