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找强队躺冠很容易 但那么做我的心就死了

卡特:找强队躺冠很容易 但那么做我的心就死了
2019年01月30日 10:51 NBA综合

  直播吧1月30日讯 近日老鹰老将文斯-卡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被问到他退役前是否会再次参加扣篮大赛,卡特坚决的回答道:“参加扣篮大赛,不,这一点也不可能。在退役前我不可能再参加扣篮大赛。”

  当被问到他为什么不去追逐总冠军,卡特说道:“和其他球员一样,我当然想要一个总冠军戒指,我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坐在板凳席上,看你的队友为你去赢得一个总冠军这很容易,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觉得那样一来我的内心就死了。”

  “这是真的,我喜欢打比赛。”卡特继续说道:“我想要上场比赛,我在夏天证明过自己还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不管对面的是年轻人,还是什么人,我都可以去竞争。光是坐在替补席上那就是浪费,这就是我的观点。但是那真的很难让人接受。”

  谈到他对竞争的态度,卡特说道:“我沉溺与竞争之中,我可以承认这一点。但是我喜欢打比赛,我喜欢这个,我喜欢自己能够去帮助年轻人成长,能够以身作则,这让我很满意。所以很难想象不打比赛会怎么样。”

  谈到退役后他会去做什么,卡特表示他可能会去做播音员,他对这个行业有激情,想向观众们解说比赛。

  “我就是喜欢打篮球,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所有的东西都会排好队。而我对于比赛的热爱是如此的强烈,以至于年龄并不重要。”卡特最后说道。

  (莫莫)

  [来源:直播吧]

卡特总冠军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