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Logo后撤步Shot! 库里这是跟哈登杠上了

压哨Logo后撤步Shot! 库里这是跟哈登杠上了
2019年01月29日 10:39 新浪体育
库里再秀后撤步 库里再秀后撤步

  北京时间1月29日,勇士在客场以132-100大胜步行者。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斯蒂芬-库里投进了一个后撤步超远压哨三分,震惊全场。

  本场上半场快结束时,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完成了一个突破暴扣,留给勇士的进攻时间就只有几秒。

  但是就这几秒钟时间,对库里来说已经足够了。只见库里不紧不慢地运球推进,刚过半场,库里突然后撤步急停跳投三分,结果这个超远三分压哨入网。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库里的这个后撤步三分和詹姆斯-哈登的招牌后撤步三分有几分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之前与国王队的比赛中曾使用过这招后撤步三分,但他当时被裁判吹了走步违例,结果库里比划出13号的手势,意思是哈登为什么后撤步三分不被吹走步。

  今天,库里再次叫板哈登,而且投进了这个技惊四座的后撤步超远压哨三分。

  (罗森)

勇士库里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