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老卡特自曝退役计划 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42岁老卡特自曝退役计划 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2019年01月27日 06:37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天是文斯-卡特的42岁生日,接受采访时,老飞人透露他可能会回老东家猛龙队退役。

  当然,卡特说的并不是回猛龙队打球,而是在退役之前和猛龙队签一份1天合同。这在NBA并不是没有先例,保罗-皮尔斯就是和凯尔特人队签了一份1天合同并退役。

  “这是可能的。”卡特在谈到这种可能性时说道,“但是我尽量不去想的太前面。我现在需要应对的是每天的训练和比赛,那对我来说还有点早。”

  职业生涯前六个半赛季,卡特在猛龙队效力。2004年12月,他被交易到篮网队。

  虽然卡特在职业生涯里效力过多支球队,但是猛龙队对他的意义显然非同一般。

  卡特还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猛龙队退役。

  “那对我来说将意味着许多。”卡特说道,“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结果了。很显然,每一位NBA球员都渴望赢得总冠军。但是当你退役之后,你希望走进一个球馆的时候能看到你的球衣悬挂在那里。如果(我的球衣在猛龙队退役),那将是梦想成真。”

  (罗森)

卡特猛龙队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