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的投篮有救了!麦蒂喊话要来做独家指导

西蒙斯的投篮有救了!麦蒂喊话要来做独家指导
2019年01月26日 06:27 新浪体育
麦蒂要指导西蒙斯 麦蒂要指导西蒙斯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一大弱点就是没有外线投篮,而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愿意为西蒙斯提供指导。

  “本-西蒙斯,休赛期来找我吧!如果这个男孩学会了跳投,那么整个NBA都要小心了。”麦蒂说道。

  新秀赛季,西蒙斯就展现出他的天赋和全面,他场均得到15.8分、8.1个篮板和8.2次助攻,并成为最佳新秀。

  然而投篮成为了西蒙斯的一大弱点,事实上,西蒙斯在比赛中拒绝投三分和中投。尽管他在去年休赛期练习了投篮,但是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在比赛中并没有展现出投篮方面的进步。

  现在,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主动向西蒙斯抛出橄榄枝,并愿意提供指导。就像麦蒂说的,如果西蒙斯练出了跳投,那么整个NBA都要震撼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麦蒂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