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唱歌耽误的篮球巨星!蔡徐坤当选NBA形象大使

被唱歌耽误的篮球巨星!蔡徐坤当选NBA形象大使
2019年01月21日 14:21 NBA综合
蔡徐坤与字母哥 蔡徐坤与字母哥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大家知道了吗?近期中国最火爆的流量小生蔡徐坤当选了NBA官方中国新年形象代盐人,受邀与字母哥、 利拉德和汤普森3位NBA球员一起拍摄三支贺岁宣传片,与全世界球迷共庆中国春节。

  此新闻一出,可谓说在篮球圈掀起一波腥风血雨,直接导致近4万名直男丧失生命。

  看到图四时,画风突变有没有?

  蔡徐坤大家可能不是非常了解,就是下面这位美男子。

  被称为“新国民偶像”、“行走的荷尔蒙”、“中国第一流量明星”,随便发条微博就有过千万甚至上亿评论转发,轻松秒杀典哥。

  据说他就这样说句话,NBA的收视率就能暴涨。

  唠嗑也没这影响力。

  在这里,典哥必须跟大家强调一点,不要觉得坤坤是个娱乐圈明星就对他先入为主,以为他是个花架子,配不上当NBA的代言人,其实坤坤在学生年代是学校校篮球队的主力

  典哥还专门爬梯出去找了下坤哥在美国读书时的照片,发现粉丝们确实没说假话。

  这个身高,即便在一群美国大汉中也是鹤立鸡群,打中锋完全没毛病。

  人长得帅打球又好,说的就是坤哥这种人吧!

  这个更厉害,原来欧文当年的选秀模板就是坤哥?

  可惜啊,欧文虽然学到了坤哥球技的皮毛,但是却没有他的颜值,如今只能沦落到打NBA,偶尔客串两部电影了。

  说了这么多,先来一段动图直观感受一下美国主力中锋的篮球水平吧。

  卧槽!这个接球,卧槽!这个背后运球,卧槽!这个华丽转身,典哥看了整整50多遍!牛逼!这都没走步!不容易。

  简直就是被唱歌耽误的篮球巨星啊!

  要是这种天赋的男人当年选择了篮球这条路,现在还有勇士个屁事儿。

  解说:5号蔡徐坤持球突破,他面对三人的包夹,顶着防守起跳,三分线外直接飞扣!!!苍天啊!!!

  说到这里,典哥就忍不住骂字母哥一句了:大家年纪差不多,为什么人家长得比你帅!粉丝比你多!球还打得比你好?你就知道整天撸铁练肌肉,不觉得羞愧吗?还好意思跟坤坤一起拍广告?

  25岁的字母哥就站在那里,深情地看着21岁的蔡徐坤,满眼都是嫉妒。

  毕竟坤坤在国内某大型篮球论坛某榜单上长期占据第一,而字母哥在与登哥MVP争夺中一直处于下风。

  最后,为了保住典哥的公众号不被坤哥的粉丝攻陷,我只能放出最后的大招:吴亦凡,对不起!希望今年全明星赛还能看到你的身影!

  更喜欢右边的请点“好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