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甜瓜用这招打遍全联盟,如今却被时代淘汰

巅峰甜瓜用这招打遍全联盟,如今却被时代淘汰
2019年01月21日 14:23 NBA综合
安东尼 安东尼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安东尼——曾经的NBA单挑之王,号称进攻万花筒,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但被火箭雪藏之后,却遭到无球可打的境地。

  在经历了雷霆队和火箭队扮演角色球员的挣扎后,安东尼被打上了”无法适应联盟潮流“的标签,且大家普遍认为,中投已经不再适应如今的小球时代了。

  安东尼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强壮的身体,身高在小前锋中是出类拔萃的,加上良好的手感,巅峰时期的甜瓜靠着中投就能让对手闻风丧胆。

  试探步中投是安东尼的必杀技,试探步可以有效创造投篮空间,安东尼投篮拔起速度和出手速度很快,加上身高和臂展的优势明显,所以这招让安东尼在中距离变得无解。

  甜瓜的刺探不跳投有三大要点:

  确立轴心脚后,往一个方向猛地踏出刺探步,让防守人以为你要突破,进而防守重心偏移。

  当踏出刺探脚的同时,球往同个方向摆动,让你的刺探步更有力量更加真实。

  过程中保持抬头,眼睛瞄准篮筐,收回探步时要注意双脚之间的距离,调整最舒服的姿势完成跳投。

  或许安东尼的中投已经不适合NBA的小球时代,但绝对不影响我们称霸小区里的篮球场,大家赶紧练起来吧!

甜瓜巅峰联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