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才哭了!罗斯没哭,7年来最美笑容

你特么才哭了!罗斯没哭,7年来最美笑容
2019年01月17日 17:20 NBA综合
罗斯进全明星吧! 罗斯进全明星吧!

  距离全明星投票截止日,还有5天,卿们都投票了吗?本宫坚持每天一投……

  上次卿们说本宫的名单充满一股浓浓的花痴的味道,很不合理,卿们觉得本宫这次的名单如何,是不是合理很多了,全明星首发就应该是本宫投的这个样子,对不对?!

  不过本宫总隐约觉得东契奇要成为姚明之后,第一个以菜鸟身份进入全明星首发的球员。斯洛文尼亚以及大部分的欧洲球迷老卖力了,基本每一条和全明星有关的官方推文下面,都能看到他们吆喝的身影:别让我们的小乖乖显得这么孤单无助,请投他一票,好吗!

  当然拉,我们对于东契奇能不能进全明星并不太十分关心,进也可以,不进也合理。

  我们关心的是罗斯能不能进,会不会像去年吉诺比利那样,卡在了球员和媒体投票那一关,进不了首发。

  因为老实说,如果不带情怀,以罗斯和哈登的表现以及贡献度,哈登进首发会更加合理。甚至如果只论实力的话,威斯布鲁克、利拉德都比罗斯更加有资格进入全明星首发。

  But so what 我们就要罗斯!

  前几天看到一个视频,让本宫更加坚定的想把罗斯投进全明星,那是一个罗斯为唐斯和威金斯拉票的视频。本宫也是没想到,还能活着看到,罗斯笑口盈盈的,相当自信的坐在镜头前面,给自己的队友拉票,毕竟自己已经无需拉票了。

  好些年没看到罗斯如此自信的笑容了,特别是这赛季,大家都喜欢把罗斯往苦大仇深上引。自从他50+哭了一次之后,动不动就喜欢说他含泪xxx。澄清一下,我罗斯没有,我罗斯还是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

  你敢想象唐斯、威金斯这些拿着几千万合同的“顶级巨星”,要靠罗斯给他们拉票,请分一部分工资给罗斯,谢谢。

  之前本宫也分析过,罗斯就算进不了全明星正赛,也有可能能去参加3分大赛。

  话说卿们知道现在NBA3分命中率最高的是谁吗?

  是库里!!!

  厄,没说清楚,是塞斯-库里,你们熟悉的那个库里的弟弟,没错是弟弟,看来老库里基因还是相当不错的。本宫觉得塞斯-库里基本已经锁定一个3分大赛的名额了,剩余的卿们觉得会是谁呢?

  那支很讨厌3分球的马刺队,也有一个球员的3分命中率在全联盟前五呢——贝尔坦斯3分命中率高达47%。不然怎么说波波维奇这个糟老头坏得很呢,说好的不喜欢3分呢?贝尔坦斯这都出卖你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全明星笑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