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6+13+3帽拒绝空砍 西南劲旅惨遭6连败

浓眉哥36+13+3帽拒绝空砍 西南劲旅惨遭6连败
2019年01月08日 11:43 新浪体育
浓眉终于不再空砍 浓眉终于不再空砍

  北京时间1月8日,鹈鹕主场以114-95击败了灰熊。

  鹈鹕(19-22)二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6分13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9个篮板,朱-霍乐迪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弗兰克-杰克逊得17分。

  灰熊(18-22)遭到6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2分,贾伦-杰克逊12分,马克-加索尔只得7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迈克-格林16分。[命中鹈鹕赢球赢盘!智能AI揭秘篮彩][竞彩专家推荐方案][下载APP]

  两队为难兄难弟,赛前鹈鹕西部倒数第二,鹈鹕倒数第四。虽然与排名靠前的差距并不算大,但在诸强林立的西部,要缩小这样的差距也不容易。

  上一场鹈鹕以133-98大胜骑士,这是他们本赛季赢分最多的一战。不过因为对手是东部垫底的骑士,并不能说明什么。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12月8日,灰熊以107-103险胜。但在那一场之后,灰熊仅为3胜12负。上一场打马刺,他们命中率仅为31%,上半场就落后了20分。再一次遇到鹈鹕,灰熊希望从他们身上找到感觉。可惜,鹈鹕也是这么想的。

  两队首节打得难解难分,几度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分09秒时,诺阿抢断之后快攻得手,灰熊以27-22领先。佩顿连投带罚还以3分,戴维斯中投命中,鹈鹕以一波9-0结束本节,以31-27领先。

  第二节两队陷入拉锯战。本节还有1分25秒时,格林投中三分,灰熊将比分追成49-49。佩顿还以一球,鹈鹕将比分超出后,康利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再次战平。戴维斯在本节还有2.6秒时投篮得手,鹈鹕以53-51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鹈鹕命中率高达57.9%,三分球6投2中。戴维斯拿下了23分,佩顿9分。

  灰熊命中率为50%,三分球18投仅4中。替补出场的格林得了10分,杰克逊8分,康利4投1中只得5分。

  防守是灰熊取胜的根本,他们今天做得并不成功。虽然第二节只让鹈鹕得22分,但鹈鹕仍保持极高的命中率。

  下半场灰熊也防不住鹈鹕,双方的差距逐渐拉开。康利下半场手感回升,第三节还有9分51秒时,他投中三分,灰熊以60-55领先。不过此后灰熊突然断电,在5分30秒内一分未得。鹈鹕连续攻击篮下,打出15-0的攻击波,以70-60超出。康利再次命中三分,才止住了鹈鹕的攻势。不过他们未能扭转局面,三节过后,灰熊以73-86落后。

  鹈鹕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分33秒时,戴维斯扣篮得手,他们以107-85领先了22分之多。灰熊只得放弃,撤下全部主力。

  (吴哥)

鹈鹕灰熊浓眉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