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热30+10重回联盟第一 西部第9末节崩盘

MVP大热30+10重回联盟第一 西部第9末节崩盘
2019年01月08日 11:34 新浪体育
字母哥带队重回第一 字母哥带队重回第一

  北京时间1月8日,雄鹿在主场以114-102击败了爵士。

  雄鹿(28-11)大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1分,布鲁克-洛佩斯15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4分。

  爵士(20-21)二连胜结束,要超过50%的胜率并不容易。多诺万-米切尔投中6记三分球,得了26分,鲁迪-戈伯特14分15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12分7个篮板。[命中雄鹿赢球赢盘!智能AI揭秘篮彩][竞彩专家推荐方案][下载APP]

  近些年,爵士完全统治了雄鹿。但上赛季最后一次交锋,爵士败给了雄鹿,对他们的七连胜结束。过去26次交锋,爵士胜出21次。

  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猛龙,让出了东部第一的位置。不过一场败仗不能说明什么,雄鹿上下仍相信他们是一支强队。

  爵士最近状态也不错,主帅斯奈德认为加强防守是重要因素。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他们也强调这一点。

  就算有准备,要防住安特托孔波也是非常难的事。开场后,双方命中率都很高,倒变成了对攻战。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还有3分57秒时,米德尔顿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22-22。科沃尔还以一球后,米德尔顿又命中三分,两队交替领先。首节过后,爵士以34-32略占优势。

  米切尔三分命中,在第二节还有1分41秒时,爵士以60-53领先,这已经是上半场最大的差距。安特托孔波连投带罚还以3分,雄鹿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8-62。双方互不相让,谁也无法控制局面。

  上半场雄鹿命中率为47.9%,三分球13投6中。安特托孔波得了13分,米德尔顿11分。

  爵士命中率则达到53.5%,三分球17中8。米切尔投中3个三分球,得15分,戈伯特7分12个篮板。

  第三节还有爵士略占上风。本节开始后不久,米切尔命中三分,戈伯特篮下得手,爵士以71-60领先。洛瑞还以三分,安特托孔波屡次强打篮下,雄鹿发动一波13-6后,将比分追成73-77。双方又进入拉锯战,雄鹿一度反超。三节过后,雄鹿只以83-86落后。

  雄鹿在第四节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分46秒时,戈伯特两罚两中,爵士只以99-102落后。布罗格登命中一记三分,安特托孔波扣篮得手,雄鹿连得5分,把爵士打停。暂停过后,内托近距离得手,将比分追成101-107。但洛佩斯一人连得5分,雄鹿打出一波7-0,锁定胜局。最后3分17秒,爵士只靠罚球得了1分。

  (吴哥)

雄鹿字母哥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