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03黄金一代告别!他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又一个03黄金一代告别!他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
2019年01月08日 06:56 新浪体育
韦德和哈斯勒姆 韦德和哈斯勒姆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员38岁的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

  哈斯勒姆在2003年以落选秀身份加盟热火,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二阵。哈斯勒姆在NBA的职业生涯中只为热火队效力过,随队获得了三枚总冠军戒指(2006;2012;2013),是球队的功勋球员。作为热火队曾经的队长,哈斯勒姆这些年对热火所做出的贡献不言而喻。这些年来,他以剽悍的球风著称,是热火队史篮板王。

  本赛季,哈斯勒姆仅为热火出场了3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只有4.7分钟,场均只能得到1.3分。而自从2015-2016赛季以来,哈斯勒姆的上场时间已经被严重压缩,并且数据下滑的十分厉害。

  本赛季,他以233万美金的底薪续约热火。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得到7.6分,外加6.8个篮板。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