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鲨鱼不吃人!奥胖再献善举 实在太暖心了!

这个鲨鱼不吃人!奥胖再献善举 实在太暖心了!
2019年01月06日 10:53 新浪体育
奥尼尔 奥尼尔

  北京时间1月6日,据《The Score》报道,“大鲨鱼”竟胸怀仁慈博爱之心。上周休斯顿一位7岁女孩不幸被枪杀,沙奎尔-奥尼尔得知后,表示愿掏腰包支付该女孩的葬礼费用,并称此举是“为了减轻女孩家人的痛苦”。

  上周,一位名叫Jazmine Barnes的7岁女孩在休斯顿不幸遭枪杀。

  据《Click 2 Houston》记者布兰登-沃克和阿隆-巴克尔报道,在得知这一噩耗后,奥尼尔随即联系了休斯顿一位名叫肯尼斯-迈尔斯的高级警察,表示愿自掏腰包,为这位不幸的女孩支付葬礼费用。据悉,葬礼将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

  “我只是想减轻(女孩家人的)痛苦,想要为他们省点儿钱,因为葬礼的花费可能会非常昂贵,”奥尼尔说。

  和奥尼尔一样,NFL休斯顿得州人队的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也发布声明,愿为遇难女孩的家人支付费用。

  据悉,当时Jazmine和母亲,以及其他3个姐妹一同驾车出行,突然一辆红色皮卡车开到她们身旁,一名男子毫无缘由地拔枪射击,致使Jazmine中弹身亡。目前,休斯顿警方悬赏10万美元缉捕凶手。

  其实,这已不是奥尼尔首次主动掏腰包为他人举办葬礼。2005年6月,在得知NBA史上第一位超级中锋乔治-麦肯去世后,奥尼尔随即在接受TNT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决定为麦肯的家人做些什么,比如支付一切葬礼费用等。当时奥尼尔还动情地表示:“没有99号球员(麦肯曾身穿99号球衣),就没有现在的我。”

  在“大鲨鱼”魁梧彪悍的身躯内,还有一颗仁慈博爱之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