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废王牌也活了!不是索帅神 是穆帅枷锁被破

曼联最废王牌也活了!不是索帅神 是穆帅枷锁被破
2019年01月05日 23:21 新浪体育
桑切斯连续两场比赛,都送出助攻 桑切斯连续两场比赛,都送出助攻

  足总杯,曼联主场2-0战胜雷丁。比胜利更重要的是,曼联的两名攻击手卢卡库与桑切斯都复活了。特别是桑切斯,他之前饱受质疑,而现在他终于在索尔斯克亚的手下复活了,他最近2场比赛助攻2次,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上升势头。

  桑切斯刚刚伤愈,本场曼联遇到实力不强的雷丁,正好是桑切斯寻找状态的最好机会。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上半场补时阶段,桑切斯在前场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妙的直塞球,球的力量与速度都恰当好处,卢卡库在过掉门将之后,轻松打空门得分。

桑切斯这记助攻非常精彩桑切斯这记助攻非常精彩

  这一次助攻的更大意义在于,桑切斯与卢卡库之间开始找到了默契,这至少是一个好的开始。之前在穆里尼奥时期,桑切斯与卢卡库之间并没有形成化学反应,两人的状态都不好。而如今桑切斯与卢卡库之间开始有了更多的连线,两人的传跑配合也很默契。这无疑对曼联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上一场联赛,桑切斯替补登场助攻拉什福德破门。智利人最近2场比赛,接连助攻9号位的球员得分。他在前场的杀伤力可见一般,在曼联缺少一名真正意义的10位号球员时,桑切斯的传球能力就显得很珍贵了。但有些遗憾的是,下半场桑切斯又疑似伤了,他在第64分钟被替换下场。索尔斯克亚赛后称:“桑切斯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只是有些累了,我希望不会有坏的情况发生。”

桑切斯开始找回脚感桑切斯开始找回脚感

  桑切斯在下场时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桑切斯回到替补席时,没注意直接坐到了索尔斯克亚主教练的位置上了,随后经过索帅的提醒,桑切斯才回到球员的替补席上。

  桑切斯加盟曼联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但在穆里尼奥的手下,智利人并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水平。这一年间,桑切斯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当中出战了31场仅打入了4粒进球。根据英国媒体的统计,桑切斯在巴萨每148分钟能够进一球,在阿森纳每161分能够进一球,而在曼联进一球要花上1004分钟,这显然不是桑切斯真实水平的体现。

突破能力,也逐渐展现突破能力,也逐渐展现

  当然,这也跟穆里尼奥比较保守的战术是有关系的。在曼联,桑切斯在中前场得到了支持比较少,而且还需要经常回防,他也无法获得像在阿森纳这样的自由度与无限开火权。所以,桑切斯的状态一直都很低迷。但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的进攻可谓是遍地开火,桑切斯在前场有了更多的自由度,他也开始展现出自己真实的水平。

  虽然桑切斯还没有进球,但2次助攻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目前桑切斯的身体状态以及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随着比赛的深入,桑切斯很有可能将满血复活,从而摘掉“高薪低能”的帽子。作为曼联来说,在争四的道路上还有许多的硬仗,球队很需要桑切斯的能力与经验。

  (Cinderella)

穆帅曼联王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