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铁卫+世青赛金球离队 0出场卖1900万镑

利物浦官宣铁卫+世青赛金球离队 0出场卖1900万镑
2019年01月05日 01:03 新浪体育
索兰克离队 索兰克离队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冬季离队的第一名球员,21岁的英格兰前锋多米尼克-索兰克加盟伯恩茅斯,根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1900万英镑。

  索兰克是冬季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他曾经一度接近租借加盟水晶宫,但由于身体原因告吹,之后他又拒绝加盟斯图加特,而伯恩茅斯在经过谈判后,成功签下了索兰克。

  索兰克是切尔西的青训毕业生,2017年他在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加盟利物浦,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7次只打进1球,本赛季没有代表利物浦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

  2017年的U20世界杯上,索兰克表现非常出色,他打进4球帮助英格兰夺冠,自己荣膺金球奖。

  在出售索兰克不久,利物浦又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英格兰后卫克莱因也加盟伯恩茅斯,他将租借效力到本赛季结束。

  (真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