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辟谣高峰贩毒随即删博 北京禁毒:不涉及贩毒

官方辟谣高峰贩毒随即删博 北京禁毒:不涉及贩毒
2019年01月05日 18:02 新浪体育
高峰(资料图) 高峰(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官方辟谣,高某(前国脚高峰,编者注)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食冰毒被抓,被行政拘留14日,同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高某无贩卖毒品情况。

  中国禁毒官方声明如下:

  中国禁毒微博澄清:高某因在社区戒毒期间再度吸毒被抓,被行政拘留14天,同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无贩卖毒品情况。

  不过,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随后连续将这两条微博删除。

  随后,北京禁毒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高某因吸毒、非法持有少量毒品被石景山公安分局行政拘留。据悉,高某并不涉及贩卖毒品,亦没有所谓的“女友”参与贩毒。

  北京禁毒官方微博声明如下:

  据可靠消息,2018年10月12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北京市某小区将涉嫌吸毒嫌疑人员高某(男,47岁,北京人)抓获。高某因吸毒、非法持有少量毒品被石景山公安分局行政拘留。石景山公安分局依法对高某做出强制隔离戒毒的决定。据悉,高某并不涉及贩卖毒品,亦没有所谓的“女友”参与贩毒。

  (新体)

辟谣贩毒高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