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金鸡独立看哭侠密 20年老司机等来接班人

招牌金鸡独立看哭侠密 20年老司机等来接班人
2018年12月23日 12:42 新浪体育
现役传奇诺天王 现役传奇诺天王

  北京时间12月23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0-116险胜独行侠。在今天的比赛中,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再次奉献出自己标志性的金鸡独立跳投,这个进球也让很多球迷泪流满面。

  当时,在比赛中,诺维茨基面对克莱-汤普森的防守,顶着对手奉献了一记金鸡独立投篮。虽然全场比赛,诺维茨基只上场了12分钟,并且只拿到3分,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们对他的喜爱,在看到他用自己标志性的投篮拿下这宝贵的两分之后,赛场边上的独行侠球迷都在为他鼓掌。

  作为诺维茨基的接班人,卢卡-东契奇今天表现不错,砍下19分,并且在比赛中上演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东契奇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也是威力十足,在比赛一开场,东契奇面对勇士的防守球员,一个标志性的三分命中。这样的画面或许也能够让诺维茨基有些感动,毕竟在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年,有一位同样来自欧洲的小伙子能够成功接班,这是难能可贵的事情。

  再加上,今天的比赛中,东契奇还奉献了一次精彩的滑翔劈扣。当时东契奇从弧顶处绕过勇士的防守球员,自己找到空档之后滑翔劈扣,虽然勇士队的杰雷布科跟上并且想阻挡东契奇这次劈扣,但是于事无补。

  在看过勇士与独行侠的激战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的独行侠面对卫冕冠军甚至在第四节还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到了最后时刻将勇士逼到了绝境,如果不是最后杜兰特站出来投进关键性的三分,那么今天的比赛究竟谁胜谁负还是很难下定论。本赛季,曾经那支威风凛凛,坚韧不屈的独行侠又回来了,这一切变化和东契奇的到来不无关系,更重要的是,我们在本赛季依旧还会有机会见证诺维茨基的传奇时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