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三分!骑士双弃将打崩勇士 都是詹皇爱的款

30+9三分!骑士双弃将打崩勇士 都是詹皇爱的款
2018年12月20日 12:43 新浪体育
获胜功臣克劳德 获胜功臣克劳德

  北京时间12月20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爵士球员凯尔-科沃尔和贾伊-克劳德同时爆发,全场两人合力命中9记三分球,贡献了30分,成为球队轮换阵容中最凶猛的两个火力点。凭借着他们二人的强势发挥,最终帮助爵士以108比103险胜对手,成功复仇卫冕冠军。

  克劳德和科沃尔曾经都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效力,是过去勒布朗-詹姆斯带队冲击冠军的核心成员。虽然克劳德在队不到一个赛季,和科沃尔一同搭档的时间不久,但两人又一次在盐湖城成为了队友。而他们二人虽然如今都已经成为球队替补,但在轮转阵容中起到的作用,还是至关重要的。

  此役面对卫冕冠军勇士队,上一次在盐湖城的交手,杰雷布科最后时刻绝杀老东家,让克劳德印象深刻。虽然科沃尔刚刚加盟球队不久,但多年与勇士交手的经历,也让他对卫冕冠军颇为熟悉,也存在一定渊源。

  科沃尔替补出场之后,率先在三分线外发难,他在首节的两记三分球,帮助爵士保持微弱领先优势。

  随后在下半场克劳德和科沃尔同时登场之后,两人彰显了骑士旧将超猛的火力。这一节比赛,两人一共命中了5记三分球,一度将勇士打停。并且在多次转换进攻中,克劳德和科沃尔双剑合璧,左右逢源,三分箭不断撕碎勇士防守。凭借着两人精准的远投,爵士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他们二人的发挥,为爵士替补阵容贡献了巨大力量。本场爵士替补得分39,力压勇士的17分,仅克劳德和科沃尔两人就得到30分。

  两位骑士弃将在比赛中同时爆发,造就了爵士这场胜利。而试想如果这两位还留在当初的骑士队,克利夫兰人的战绩会比现在好一些吗?

  (珅葳)

爵士骑士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