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月进1个三分的伪巨头! 有他在勇士就是4打5

俩月进1个三分的伪巨头! 有他在勇士就是4打5
2018年12月20日 12:35 新浪体育
格林现在的进攻太惨了 格林现在的进攻太惨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03-108负于犹他爵士。在本场比赛中,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10投4中,只得到8分,没有一个三分球进账。自从11月份以来,格林的三分球只命中了一个,17投1中。

  在本场比赛中,格林的外线手感依旧不太好,2投0中。与球队其他巨头比起来,格林的出手次数只有9次。更重要的是,本赛季,格林的场均得分竟然只有6.4分,然而不算上本场比赛,在此前的五场比赛中,格林的场均得分竟然只有3.8分,更加嘲讽的是,在此前面对国王与猛龙的比赛中,格林单场分别只得到两分,出手次数总共加起来只有8次。

  虽然在四巨头中,四个人的分工明确,格林主要是防守为主,进攻为辅,偶尔再在篮板球上爆发一下。但是面对这样惨淡的手感,即使用这样的理由也很难说的过去。甚至在进攻端,球迷们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勇士这是在4打5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格林在进攻时挑战对方戈贝尔的防守,竟然没有一次成功。在比赛结束前四分多钟时,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画面,那就是格林在弧顶处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竟然不敢在空位上出手三分球。此时,库里只好跑出来接球,再将球传给杜兰特,杜兰特找到空位将球打进。事实上,当时格林有一个很好的三分球出手机会,但是无奈格林自己都对自己否定了。

  在赛后有人问起了格林对于近段时间的手感时,格林却依旧自信满满地说:“在今天我们只输了一点点,事实上这并不是一场很糟糕的比赛,我们依旧很出色啊。不过好像每次当我们f**k投篮不行的时候,总有人陷入困惑,但是其实对于我来说,还好啊!”

  事实上,当时格林有一个很好的三分球出手机会,但是无奈,自从11月份以来,格林的手感真的是惨不忍睹。最终,勇士输掉了这场比赛。只是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格林依旧还是那个“自信满满”的大男孩啊!

  (Emily)

勇士格林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