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7又一个刺激火箭的旧将!不放他的视频就爆?

8中7又一个刺激火箭的旧将!不放他的视频就爆?
2018年12月20日 11:54 新浪体育
德克尔今天发挥出色 德克尔今天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2月20日,奇才在客场以118-136负于火箭。奇才替补前锋萨姆-德克尔出场15分钟,8投7中,得到15分。

  今天奇才队的阵容里并不只有特雷沃-阿里扎是火箭旧将,还有德克尔。

  事实上,德克尔是火箭队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18顺位新秀。但是在去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的那笔大交易中,德克尔被送到了快船队。今年夏天,他被快船交易到骑士,而就在这个月,德克尔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奇才。

  今天来到丰田中心对阵老东家,德克尔显得十分兴奋。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奇才队打快攻,德克尔在罚球线接球之后用了一个类似欧洲步的突破,然后完成一个低手上篮。

  第四节刚开始,德克尔又在一次快攻中摆脱克里斯-保罗的防守,并完成上篮。

  德克尔是一位机动性不错的前锋,他很适合打快攻和空切,而这也成为了德克尔今天主要的得分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德克尔今天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直到第8次出手(1个三分出手)才不进。他今天一共得到15分。

  对此,《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打趣称,德克尔今天前7投全中,一定是不爽丰田中心为什么没有播放他的视频。今天火箭在首节暂停时播放了视频致谢阿里扎。

  (罗森)

德克尔奇才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