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小伙砸,听说你是联盟最快的?好嘞!

威少:小伙砸,听说你是联盟最快的?好嘞!
2018年12月20日 15:16 新浪体育
“小伙子,听说你是联盟最快的?好嘞!” “小伙子,听说你是联盟最快的?好嘞!”

  北京时间12月20日,雷霆今天客场以132-113战胜了国王,在比赛中,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在一次国王的进攻回合中,主队投篮不中,篮下的威少摘下篮板之后发动反击,当他发现身边是达龙-福克斯之后,立马一个加速超车,并且冲到前场之后来了一个帅气的拉杆上篮。

  虽然看起来似乎只是威少雷霆万钧的反击当中的比较普通的一个,但其实是有一点故事背景的。

  在此前的采访中,福克斯表示说,自己是联盟中最快的球员。

  “我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人们一直在争论这件事,争论我是否是联盟数三数四快的球员,不,我不是,我是第一快的。我比约翰-沃尔更快,我比约翰更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极具爆发力,但我也比他更快。如果我们是在谈论持球从底线冲到另一边直捣黄龙,我绝对是联盟中速度最快的球员。”福克斯说道。

  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威少给福克斯了一个直接的回击。

  “小伙子,听说你是联盟最快的?好嘞!”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威少福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