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倒二赢的勇士没脾气! 谁敢说稳进季后赛

西部倒二赢的勇士没脾气! 谁敢说稳进季后赛
2018年12月20日 13:27 新浪体育
狂野西部真的惹不起 狂野西部真的惹不起

  北京时间12月20日,爵士在主场以108-103拿下勇士,不仅结束了连败,还报了上一场被绝杀的一箭之仇。当然,这样的结果确实令人难以置信,毕竟爵士是西部第十四的球队,却硬生生将卫冕冠军拉下了马。

  本场比赛,爵士在防守端给足了压力。特别是针对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这三个进攻火力点,设置了重重的封锁线。当爵士能够利用牛皮糖式的防守贴住勇士持球人时,鲁迪-戈贝尔在禁区的屏障作用便显露无疑,全场比赛,戈贝尔贡献了4记盖帽。诚然,照顾勇士进攻重点人会让其他角色球员获得更多的空位,不过,勇士的替补只拿到17分,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库里和杜兰特的身上。

  另外一方面,勇士也疲于应对爵士的挡拆、无球跑动和转换乱战。比赛中,因为勇士的防守松懈,爵士多次获得了三分出手的空位。尽管他们并不是一支外线火力凶猛的球队,但在这个夜晚,爵士把握住了机会,全场42投16中,比勇士多投进了6个三分。而僵持到最后,汤普森在多诺万-米切尔身上的三分犯规,彻底葬送了比赛。

  战胜勇士之后,爵士已上升至西部第十二,距离西部第八仅2个胜场差。能够在强者面前竭力的拿下比赛,也说明了他们有着进入季后赛的实力。正所谓西部无弱旅,每一支球队都有着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看来,如今的局势,将越来越乱了。

  (关耳不正)

勇士爵士戈贝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