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科又来送书了!不过看看好像里面没有自传

暖心科又来送书了!不过看看好像里面没有自传
2018年12月20日 12:46 新浪体育
科比又来送书了! 科比又来送书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期,洛杉矶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透露自己日前正在举行一次慈善活动,为不少孩子们带去了圣诞礼物。

  科比更新了推特,上传了自己的慈善活动照片。照片上,科比穿着自己标志性的连帽运动卫衣套装,坐在地上,手边拉着一辆装满了书籍的花车。在科比身后,围坐着很多小朋友,很多人都穿着圣诞喜庆风格的衣服。

  “今天真是很特殊的日子。我来拜访这些孩子们,看到了#GranityStudios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会激励我去继续创作更多有意义的事情。我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感到兴奋不已!”科比写道。

  Granity Studios是由科比创办的一家致力于以创新方式讲述体育故事的多媒体原创内容公司,他们将教育和灵感结合在一起制作娱乐故事,旨在唤醒年轻运动员的想象力,促进他们情感和心智的发展以及潜力的发挥。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