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向合同捡到宝!2个数据能证明他多好使

火箭双向合同捡到宝!2个数据能证明他多好使
2018年12月20日 09:08 新浪体育
豪斯在火箭赢得了一席之地 豪斯在火箭赢得了一席之地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媒报道,丹纽尔-豪斯已在休斯顿火箭轮换阵容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接下来他将致力于提升防守和远投。对火箭而言,身背双向合同的豪斯堪称物美价廉。

  据火箭跟队记者Alykhan Bijani推特报道称:“豪斯已在火箭的轮换阵容中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他接球即投的命中率达到38.9%,在攻防转换中每回合可得1.32分。近期我采访了豪斯,谈到了他所取得的成功,他声称下一步要提升的是防守和远投。”

  随后,豪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回复称:“很开心。”

  作为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现年25岁的豪斯终于在家乡球队站稳了脚跟。2017年豪斯曾签约火箭下属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谷毒蛇,今夏再次签约。10月底,豪斯被火箭征召,当时就有亮眼表现。在11月初被裁后,火箭又和豪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结果接下来,豪斯在火箭接连赢得出场机会,同时“转正”的前双向合同球员加里-克拉克却枯坐板凳。

  本季迄今,豪斯为火箭出战11场,场均出战20.4分钟,得到7.3分3个篮板,命中率42.4%。(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豪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