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次用脚戏耍裁判 阿里扎这是玩火啊-gif

连续三次用脚戏耍裁判 阿里扎这是玩火啊-gif
2018年12月19日 11:54 新浪体育
阿里扎 阿里扎

  北京时间12月19日,华盛顿奇才客场以110比118不敌亚特兰大老鹰,此役奇才球员特雷沃-阿里扎迎来加盟新球队的首秀。然而在比赛中,阿里扎在与裁判的一次沟通中,戏耍了对方,场边出现了滑稽的一幕。

  当时在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48秒,场上出现死球,裁判将球权判给了奇才队。皮球在地上滚落时,阿里扎用脚不停的踢球,直至裁判俯身去捡球,阿里扎仍旧没有停止踢球的动作。

  当阿里扎将球停在自己脚下,裁判即将捡球时,阿里扎突然将球踢到了场边观众的位置,这一动作被场边的摄像师抓了个正着。虽然当时裁判并没有给阿里扎予以警告,同样也没有给他技术犯规的处罚。不知联盟是否会在赛后对此事进行追加判罚,是否认定阿里扎这一动作为故意而为之。

  有网友调侃道:阿里扎用脚诠释我如今在烂队之间被任意摆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