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被镜头拍到捂脸闹心!这5个球谁看的下去

詹姆斯被镜头拍到捂脸闹心!这5个球谁看的下去
2018年12月19日 11:31 新浪体育
心累啊…… 心累啊……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110-115负于负于篮网,这场失利让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感到非常沮丧。

  事实上,这场比赛中有多个细节可以感受到詹姆斯的沮丧和失望。

  第三节最后阶段,詹姆斯后场得球之后直接发动长传给前场的斯蒂芬森,结果芬森在接球之前就推开了篮网的防守球员,结果被吹进攻犯规。此时,詹姆斯用双手捂住面孔,大写的失望写在脸上。

  而第三节快结束时,湖人明显防守漏人,结果让篮网球员轻松突破暴扣,湖人三节结束时落后7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湖人打半场阵地,波普在弧顶三分线外横传球给鲍尔,而鲍尔已经启动准备空切,结果球直接出界;

  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湖人的禁区防守一片开阔,结果让篮网老将达德利完成了一次上篮练习。

  最后的关键时刻,达德利同样如出一辙的打中了一次关键的空切。

  本场比赛,湖人其实有机会把比分追上,但是他们在攻防两端频频失误,所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篮网取得胜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