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6分准三双水拉爆发 湖人不敌篮网2连败

詹姆斯36分准三双水拉爆发 湖人不敌篮网2连败
2018年12月19日 11:01 新浪体育
湖人不敌篮网 湖人不敌篮网

  北京时间12月19日,湖人在客场以110-115不敌篮网。

  篮网(14-18)取得六连胜。德安吉洛-拉塞尔面对老东家得了22分13次助攻,乔-哈里斯19分,霍利斯-杰弗森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斯宾赛-丁翁迪18分,贾里特-达德利和德马尔-卡罗尔各得13分。[技术统计]

  湖人(18-13)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几乎三双,得了3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球哥”朗佐-鲍尔23分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2分11个篮板。[篮彩杀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湖人已经是西部第四,而篮网一波连胜后,也接近了东部的季后赛圈。

詹姆斯吃帽詹姆斯吃帽

  篮网最近势头火热,取得了三年半来最长的五连胜。上一次这么长的连胜还得追溯到2015年4月。

  面对篮网是湖人连续4个客场的最后一站。上一场面对奇才,湖人未能挡住沃尔,早早崩盘。

水拉三分水拉三分

  对篮网詹姆斯却很有信心。在NBA历史上,对篮网场均得分最高的人是迈克尔-乔丹,为29分,而詹姆斯27分排名第二。

  湖人打篮网也有心得,过去20场胜出16次。不过最近这支篮网却不好对付,湖人遇到了极大的麻烦。

球哥后撤步球哥后撤步

  开场后,湖人就没占到便宜。鲍尔令人意外的手感火热,但篮网的进攻也很出色,双方一开场就是拉锯战。首节还有4分04秒时,鲍尔投中一记三分,湖人以20-18超出。不过主帅这时将他换下,令人意外。詹姆斯加强攻击,他打满了本节,但两次扣篮都遭到干扰而没进。詹姆斯几次走上罚球线,首节过后,湖人以32-33落后1分。

ED补扣ED补扣

  鲍尔首节三分球3投3中得了11分,詹姆斯首节6罚仅3中,得了7分。两队命中率都在50%以上。

  第二节还有3分10秒时,詹姆斯投篮命中,湖人以54-49领先。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丁翁迪和哈里斯相继为篮网命中三分,篮网以一波13-3结束本节,一举以62-57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而丁翁迪一人就得了10分。

詹姆斯反击詹姆斯反击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为44.4%,三分球16投6中,一人就命中3个,得了13分,詹姆斯17分。

  篮网命中率略高,达到50%,三分球18投9中。拉塞尔得了17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丁翁迪5投5中得15分。

阿伦封盖阿伦封盖

  篮网已经连续三场得了125分以上,他们的进攻在联盟名列前茅。湖人的进攻也不错,但在防守上也有心无力。

詹姆斯神奇2+1詹姆斯神奇2+1

  湖人旧将拉塞尔也表现不俗,第三节尚未过半,他与杰弗森相继投篮命中,篮网以79-65取得了14分的优势。库兹玛还以一球,哈特命中三分,湖人开始反击。

詹姆斯反击扣篮詹姆斯反击扣篮

本节还有6秒时,詹姆斯在进攻时间将到时出手,首次命中三分,湖人只以83-88落后。不过本节最后一次防守,湖人篮下漏人,被杰弗森扣篮得手,湖人前三节以83-90落后。

詹姆斯漂移跳投詹姆斯漂移跳投

  篮网在第四节以100-87再度拉开差距后,库兹玛和鲍尔相继还以三分,而詹姆斯在盖帽之后下快攻,篮下强打得手,湖人连得10分,将比分追成97-100。

  比赛还有1分14秒时,鲍尔三分命中,湖人又将比分追成105-108。但老将达德利马上踩着三分线命中,将湖人逼到了绝境。

球哥三分球哥三分

  詹姆斯补中一球后,拉塞尔外线突施冷箭,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22.4秒时,篮网以113-107领先。

  詹姆斯也不示弱,他在三分线外后撤步,抢中一记三分,湖人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篮网两罚一中后,詹姆斯再抢三分,但这次投出“三不沾”。

  篮网也给机会,杰弗森仍是两罚一中。但时间消耗到了只剩下8.7秒,湖人落后5分,未能创造奇迹。(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