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回旧主首秀空砍19分6断 竟输给东部垫底

阿里扎回旧主首秀空砍19分6断 竟输给东部垫底
2018年12月19日 11:32 新浪体育
阿里扎回奇才首秀 阿里扎回奇才首秀

  北京时间12月19日,奇才客场以110-118不敌老鹰。

  老鹰(7-23)结束三连败,但仍在东部垫底。林书豪在最后一节拿下12分,成为老鹰的致胜功臣,他全场得了16分4次助攻。全队7人上双,约翰-科林斯20分13个篮板,特雷-杨19分,肯特-巴泽莫尔13分。【技术统计】

  奇才(12-18)翻盘未果。布拉德利-比尔得了29分10个篮板,约翰-沃尔18投仅6中,得15分6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首次代表奇才出战,得了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追平生涯纪录的6个抢断,杰夫-格林12分7个篮板。[三项预测全中!智能AI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阿里扎三分阿里扎三分

  两队近况欠佳的球队相遇,都想取得胜利。

  老鹰刚遭到一场大败,以127-144不敌篮网,丢了144分,防守之糟糕可见一斑。

沃尔三分沃尔三分

  奇才则刚取得胜利,力克湖人。上一次打老鹰,他们也胜出,而且是在缺少了沃尔的情况下。沃尔今天可以出战,而且新来的阿里扎了首发出场。

  老鹰连续失利,开局慢热是一大因素,他们今天特别注意这点,开场后活力十足,在第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卡特三分卡特三分

  巴泽莫尔和科林斯开场后各拿下5分,老鹰以一波12-0取得完美的开局。奇才在比赛打了4分钟后才首次得分,此后一直苦苦追赶。本节最后1分02秒,老鹰又投中两记三分,特雷-杨投中压哨球后,老鹰以35-24结束本节。

比尔三分比尔三分

  奇才毕竟实力高出一筹,在第二节大举反扑。本节中段,比尔连续突破上篮成功,奇才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37-44。阿里扎在本节还有2分41秒时投中三分,奇才只以50-55落后。胡尔特尔不实还以三分,老鹰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本节最后2分28和他们一分未得,奇才连得4分,上半场只以54-58落后。

科林斯空接炸扣科林斯空接炸扣

  沃尔在第三节两度命中三分后,以68-64超出。老卡特也还以三分,老鹰很快又取得领先,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最后1分钟,双方轮番上罚球线,两队以82-82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林书豪突破上篮得手,老鹰以91-86领先。阿里扎还以一球后,老鹰连续篮下得手,林书豪又一次命中,打出一波8-2后,以99-90拉开差距。

林书豪戏耍对手跳投林书豪戏耍对手跳投

  林书豪成为本节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此后又接连上篮得手,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他抢下篮板后自己完成攻击,老鹰以110-9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后一节林书豪拿下了12分,老鹰开始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46秒时,他被换下场,特雷-杨上场收取胜利果实。

林书豪上篮林书豪上篮

  奇才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老鹰不敢冒险,又将林书豪换上。特雷-杨命中一球,老鹰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老鹰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