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3+8!詹姆斯拿出负角度大招都救不了湖人

36+13+8!詹姆斯拿出负角度大招都救不了湖人
2018年12月19日 11:17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已经尽力了 詹姆斯今天已经尽力了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对阵篮网最终他们以110比115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3投13中拿到36分13篮板8助攻的数据。

  这是湖人4连客里的最后一个对手,上场对阵奇才詹姆斯罕见的低迷,得分和命中率全部创造了赛季新低。在本赛季为湖人效力时,詹姆斯前30场比赛的场均数据为27.7分7.0助攻7.7篮板。

  今天一上来詹姆斯就展现出超强的活力,比赛开始不久他就直冲篮下,想要完成隔扣,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这球足以看出詹姆斯今天的欲望。随后他连续两次杀篮下造成犯规,4罚2中。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连续的杀伤篮下,这次他罚球没有掉了链子,4罚全进。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11投6中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得分和命中率都已经超过了上场比赛全场的数据,这样的詹姆斯才是一个基本操作。

  第三节詹姆斯进攻欲望并不强烈,除了开场转换进攻打了一个2加0和一次三分出手,他开始保存体力为队友做嫁衣,这节他送出了3次助攻。最后一分半詹姆斯突然开启了进攻模式,篮下爆扣,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外线三分百步穿杨,詹姆斯连得6分后一度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5分。

  第四节一回来詹姆斯确实不一样了,防守端造成对手进攻犯规,回过头来连续送出两次助攻。随后又是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外加一次封盖,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

  最后50秒詹姆斯站出来,先是突破篮下得分,随后又是在外线三分命中,连得5分帮助球队续命,但是很遗憾他的最后两次三分不进最终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今天詹姆斯不知不觉的拿到了36分,关键时刻他也及时的站了出来,只是表现的可能在很多人眼里还不是很完美。今天他已经尽力了,但是球队还是难阻篮网拿下六连胜。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